對照圖.jpg

雖然標題下了 "美少女" 覺得有點太自戀,

但這次變髮後, 真心覺得自己整個年輕了20歲,

不得不佩服貴婦專屬設計師 Nico 的巧手, 令人崇拜不已。 

 

 

自從去年12月染燙過後,

由於捲度維持尚好, 髮質也好, 在此期間便不曾踏入美髮院一步,

以至於到了4,5月整頭髮絲爆多,  被襖熱天氣悶的無法忍受。 

原定要到暑假再行變髮, 提前在5月先行剪去煩惱髮絲,

為了配合兒子放學時間(我是孝子一枚),

把剪髮, 燙髮 跟 染髮 分了3次進行,

每次整髮後都有整形過的感覺,

但其實真的就只有髮型不同 (我發4  絕對沒整形) ,

有了適合的髮型, 免痛免流血就能還我青春, 真是太划算了!

 (其實真心話是:還是很想動刀弄掉眼袋啦!)

 

 

DSC_0383s_副本   

設計理念跟我很接近的Nico 在今年5月離開原本任職的天母查理, 自行創業,

同樣地處貴婦集散地天母,  

新店 - VIF Hair Salon 就在大葉高島屋的不遠處。 

 

衝著新開張有折扣優惠, 迫不及待的就先預約所有服務項目, 所謂先搶先贏阿!

 

 

IMG_0913.JPG

新開店面空間頗大, 休息沙發區有種別有洞天的閒適感。 

(照片為剛開幕時拍攝, 現已將沙發移位至靠牆角落, 感覺更加舒適。)

 

DSC_0460.JPG

燙髮第二劑時移往沙發看雜誌, 稍微紓解久坐壓力。

 

IMG_0915.JPG

店內使用的材料都跟天母查理一樣 , 高檔貨來著。

 

DSC_0384.JPG

好像因為剛開幕, 拿到一組試用品,

來自日本專業髮廊使用, 相當深得我心, 

尤其喜歡他以髮型區分效果,

洗潤後讓自身髮型更加完美, 讚讚。

 

 

IMG_0916.JPG

整髮區座位不多, 但空間很大, 感覺更舒適。

住天母的貴婦姐姐是VVIP, 這次也是一同前往。 

 

 

IMG_0917.JPG

隱蔽性頗佳的洗髮空間。 

 

IMG_0920.JPG

轉角遇到愛 ..................

店內留了個空間, 很有留白效果,

要是能把燈光打強打亮, 該是個很適合拍攝成果照的好所在。

(( 隔空喊話: Nico... 想個辦法吧! ))

 

IMG_0921.JPG 

Nico應該是個很注重衛浴設備的人,

廁所搞得也太有氣質,

香噴噴的, 一點也沒有馬桶的存在感, 給五顆星星滿分啦!

 

 

IMG_0933_副本  

等待時偷拍 Nico 工作模樣。

 

IMG_0942.JPG

MAKEUP_20150518173218_save

剪髮後, 同時也使用了貴婦一定要用的

賦活修護系列  五(+1)劑式護髮,

過程包括整頓, 包覆..... 等等等....   太多, 貴婦的腦袋記不住....

整個過程都是利用手技將所有護髮成分給 "搞" 進髮絲,

護髮需時大約半小時左右,

等我低頭滑完手機, 頭髮就已經啵亮啵亮的囉。 

 

 

 

IMG_0943.JPG   

剪髮護髮後的樣子,

雖然頭髮就剩下自然捲而已,

但因Nico手技太強, 讓自然捲的短髮, 也能出現自然微捲狀態,

之後自己整理也很輕鬆。

 

IMG_0967    

背後也看不出是自然捲。

 

IMG_0997.JPG   

吹整後隔天, 自然捲開始有點作怪,

幸好有護髮, 才不至於出現自然捲特有的毛躁。 

 

 

MAKEUP_20150519154600_save      

自己洗後的樣子,

果然還是要燙髮才行.............

自然捲不聽使喚啦 ^^"

 

 

 

 

page01   

 這次實在被熱壞了,

決定不把頭髮燙捲, 正好與Nico心中所想不謀而合,

除了造型, 就連想弄的髮色,  也一模一樣,

難怪我會這麼愛找Nico幫我作造型。

 

雖說要弄直髮,

但為了不讓頭髮過於服貼, 並不單純是用離子燙夾直,

多費了些功夫在髮尾處捲成微彎,

使整體造型呈現出自然而不造作的直髮。 

 

 

page02     

燙髮後, 自然捲的毛躁感總算是安分了些,

髮尾的微彎創造出立體感,

這時雖然還未染髮,

但已讓我完全愛上新造型,

以至於三不五時就自拍成癮, 走到哪都要拍, 簡直成了自戀狂。 

 

 page03  

 最近開始到戶外運動,

新髮型就連戴上帽子搞運動風都不突兀,

想像若還是維持原本的大捲頭, 肯定不搭。

 

 

 

DSC00019 (2).JPG

日前與姊妹們聚會喝下午茶,

正好座位面光, 拍下不少好照片。

 

 

page01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只可惜了當日尚未染髮, 腦袋上的白髮甚是搶眼,

請Nico染的頭髮, 因為有良好設計及染髮劑,

不但不會有難看的布丁頭, 褪色情況也還好,

若不是新長出的白髮破功, 應該還能再撐幾個月。

 

  

       

page02   

 原先的染髮還在, 但染新髮色前未先漂染, 這樣才比較不會傷髮質,

直接上色, 

雖然沒問, 但看的出來有用了2段式的染髮,

上層先上一次顏色, 再和下層在上一層顏色,

感覺出來的顏色會很有層次。

  

 

 

DSC00044.JPG

燙髮後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護髮,

感覺頭髮的亮度不夠,

這次特地空出時間, 染髮後立刻進行護髮,

使用的是以前用過的3+1劑式護髮,

過程乾脆就不問了, 反正我也記不住啦,

賞文後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上門去詢問吧。

 

 

DSC_0672.JPG

第4劑是送的(吧?),

每周一次有4管, 回家後自行護髮, 可以讓頭髮亮度持續一個月以上,

之後只要每個月再去做一次護髮, 就能讓美麗的造型一直維持囉 。

 

 

page03 

簡單的髮型, 就是要搭配高調的顏色,

來個紅通通的造型, 

Nico說: 明星也沒我美啦!  哇哈哈哈哈!!!

 

不同燈光下能看出顏色不太一樣,

這是因為先前作了挑染, 染上新色後自然還會透出些微挑染模樣。

 

 

 

DSC00039.JPG 

貴婦姐姐這次作了剪髮染髮與護髮,

聽說沒燙是因為半年多前燙的頭髮捲度還在, 真的是凍很久(省很大)。

 

 

MAKEUP_20150708144816_save  

姊姊染了抹茶綠, 正好跟我來個紅配綠。

看得出我家大姊跟梁太太嘉玲姐姐同年嗎? 有夠年輕的, 簡直18歲而已。

 

  

 001    

颱風來的前兩天,

風大少日, 

在戶外拍出的顏色很有立體感。

 

 

002  

陽光露臉的時候, 更能看出顏色層次。

 

page04  

面光與背光也有不同風貌。

 

 

page05 

由於開幕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 開幕時的優惠折扣已經結束,

想到VIF的朋友們, 可以使用最新的新客優惠價,

8特,

記得一定肯定絕對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免得白跑一趟唷。

 

ViF 天母店 :  02 2875 2728  /  0922063895

地址: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順成蛋糕巷內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