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 看不出來我的新歡是媽媽包吧!




以前從來就沒想過要去買咖 [正港的][媽媽包]~

因為那都很醜阿~
用幾年~ 孩子大了以後就不會想再用它了~
結果都是(藉口)把錢錢拿去買名牌包 [仿冒] 媽媽包~


可是.........

重阿 !!!

帶小孩子出門已經是大粒汗小粒汗的~
還得背個重重的包包~
還沒老ㄋ... 背就先駝了~



這次能夠試用到這個來自美國的年輕品牌 - JJ Cole
才知道正港媽媽包~ 其實是有玄機的~

 



跟我以前看過的媽媽包不太一樣的設計~

包包上沒寫著 [我是媽媽專用包] 來的~~
這個圖案與色調... 老實說比較有日本FU~
可卻是美國新銳設計師的大作~

優雅圖案與配色~ 不會太突出卻又很亮眼~
完全是婆婆看了會中意的好媳婦形象~
我覺得這包的質感還很有豪門家媳婦的感覺哩~



除了外觀不像媽媽包之外~

這包~
骨子裡卻是十足的媽媽包~~




媽媽包最重要的就是其機能必須符合 [方便] 攜帶嬰幼兒 及 嬰幼兒用品~

配備與材質都很重要~

此包為防水材質~ 沒有會影響健康的環境賀爾蒙~ 加一個讚!




這揹帶可是重點中的重點!

釋壓功能~ 能大大減輕媽媽肩頭上的壓力~
即使背著重重的包袱也能雙手抱著嬰孩~



內附雙扣環為嬰兒車專用~

這個......... 唉~ 怎麼不早幾年給我勒~~
回想前幾年的不方便~ 真是蠢透了 @@"
現在小兒都不坐嬰兒車了~ 可惜~~

(還在用嬰兒車的媽媽們可別學我耍笨ㄟ~)

 


看看這樣用有沒有很方便阿~~~




側邊口袋方便攜帶面紙~ 手帕~ 水壺等.........
隨時需要取用之物品~

 



外側袋內附同款設計圖樣防水尿布墊~

這尿布墊... 我兒子現在也用不到了~

8特.............
對我們來說出門時還是很好用~




包包內部有好多小暗袋~ 可以放置不同物品~
不怕手忙腳亂時... 會找不到東西 (我常幹這勾當^^")~

超大的容量足以應付嬰幼兒外出必備物品~
(小兒很早就從尿布班畢業了~ 我用綿綿假裝是尿布裝載看看效果~)


平常出門去郊遊踏青會帶的東西都裝進去還有空間ㄋ~~
(雙層野餐便當盒~ 水壺~ 禦寒衣物~ 萬用精油&防蚊液~ 防曬&保濕等保養用品~ 個人衛生用品..........)




超大容量加上耐重力強~ 還被我拿來當作購物袋~
裝下 5斤白米都能輕鬆的背回家~~



內裝齊備的夾層放置小物真方便~~

 



前面的口袋可放手機~ 鑰匙~ 捷運公車票卡~ 錢包~~~~~





就我的單眼相機包也可以放的下~~~

這樣帶著峰哥外拍時~ 就不用帶2個包包出門了~
超方便超輕鬆的!!!



 



包包設計可肩背~ 可手提~ 可斜背~

端看個人喜好與需求~ 全部一起照顧到~


重點是...
這時尚的包款設計很好穿搭~

看我隨便穿著最近常作的打扮....... 隨性的搭配著~
感覺還真像一整組的耶~~
(竟然連色系都一個樣~)




走.走. 走走走... 我們大手拉小手... 一同去郊遊.......

 

到現在還很愛撒嬌的峰哥~
動不動就會跳到我身上要我抱抱~



 



揹著這個防水防汙的媽媽包~ 就不怕遇到這種狀況了~



最讚的是尿布墊~ 此時也能派上用場~

峰哥有潔癖......... 外面的椅子他怕髒不敢坐~


這尿布墊的尺寸可以讓2個人同坐~
出門真的很方便ㄋ~
















初版: 2012.12.17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