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買了 長筒的 HUNTER 雨靴之後~
每到下雨天就覺得好慶幸自己有狠下心來買下那雙鞋~

而在雨不大... 或是雨下下停停之際........
就會想~ 要是能再有雙短筒漂亮雨鞋就更完美了~

本想再來雙 HUNTER 的.........
8特!
我記得 HUNTER短雨靴價格才比長雨靴便宜個幾百元而已~
實在不划算~
所以我只好將目光轉移到其他地方~

前陣子到處看都看不到滿意的~
沒想到前2天竟然在我常去的襪子店看到~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原本只是要去買冬天穿的厚褲襪.........
卻因為其他客人 "正在" 看雨鞋..................
才發現原來他們家賣的雨鞋還真時尚~



一聽店員說這雙是日本製的............

看看價格... 還不到2千 (這價錢 H牌還買不到一隻腳哩^^)~~
二話不說~ 趕快給我包起來~




會喜歡這雙雨鞋~
主要原因是她的楦頭..... 不是圓呼呼帥氣型的~
而是淑女款式~

又有好穿的偰型跟~
腳底作的是防滑款~

更貼心的是...
鞋內做了釋壓軟墊~ 又包覆了細絨布料~
除了外觀防雨之外~ 內裝比一般皮靴作的還舒適~


外表設計編織的部分..
原本我以為是壓紋ㄋ....... 仔細觀察後才發現...
她真的是編織來的~ 事後才用黏膠沾牢~
難怪會特別的吸引人~




稍微寬鬆再加上背後v字型設計~
讓腿看起來更細之外~ 又加上幾分性感~

下雨天不再需要穿得灰頭土臉的~
精心打扮一樣可以很時尚 !





初版 : 2012.12.02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