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變冷囉~ 有點冬天的fu了~
可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忽冷忽熱的真難穿衣服~

超怕冷的我早早就開始穿起去年買的平價發熱衣~

8特..
外出稍微走點路就會流汗~
那些個沒有吸濕排汗的發熱衣總是讓我傷風流鼻水~

幸好遠東紡織FET的發熱衣及時來到~
解決了我又怕冷又愛流汗的困擾~

好穿搭的特性更加讓我愛不釋手ㄋ~




FET發熱衣有 "輕" 與 "重" 2種~
我這麼怕冷~ 當然是要穿重的才過癮 ^_^



FET重度發熱衣使用的是日本最具權威的eks發熱纖維~

EKS日本SGS吸濕發熱測試認證~ 真正具有發熱效果唷~~

 



EKS纖維的發熱原理是將汗水吸入~ 藉由吸收汗水產生熱能~
讓肌膚與衣服間的空間變得舒適~

EKS纖維可以在流汗的時候~ 藉由(調濕效果)的作用~
穿著空間能被保持愉快舒適的構造~

根據報導指出..
健康的肌膚呈現弱酸性~
但是.. 鹼性的汗水及洗衣劑會造成衣服漸漸地鹼性化~
鹼性成分會把肌膚的油脂破壞~ 進而奪去肌膚最重要的水分~

EKS纖維有PH控制機能~ 可以使衣服一直保持在弱酸性~ 溫和的保護肌膚~

消臭機能強大~ 就算流在多的汗水也不會留下汗臭味唷~



很簡單的T恤剪裁~ 當成內著或外衣都很適合~

進口日本TOYOBO東洋紡【EKS】吸濕發熱纖維~
由遠東紡織FET在台灣製造~

使用的發熱纖維高達10%~ 有效控溫~
添加5%彈性纖維~ 穿著舒適不緊繃~



剛剛好的彈性與厚度~
透氣卻不透膚~

 



台灣製造的做工就是精緻~
不只是外表細緻~ 就連裏層的織法也不含糊~
平整的內層讓衣服穿著實更加的舒服~

 



平日在家中我都是這樣穿著~

雖說這名稱叫做發熱衣~
但是穿上後感覺到的是 "溫暖" 而非 "熱"~
就好像蓋著棉被一樣的舒適~

而我最愛的真的還是它的吸濕排汗功能~

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這發熱衣的價格是有點嚇一跳~
可是穿過幾次之後就覺得很划算~

平價的發熱衣雖然真的也有發熱效果~
可是那些不是沒有吸濕功能就是吸水效能不彰~

FET重發熱衣的吸濕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即使我因為久走流汗也不怕~
好幾次我流汗後脫下衣服檢查腋下..... 都是完全的乾爽狀態~
也沒留下汗水臭味~ 超舒爽的~




天冷時~ 只要隨便抓件外套或毛衣穿搭就可以出門了~

 




初版 : 2012.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