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名人巷中, 有幾家開了有20年左右的正統韓國料理店~

由於當年這些韓式料理都屬於高消費,

所以雖然我很愛韓式料理, 卻一直都沒機會去嘗試~

最近在逛美食網站時, 發現了一家位在東區名人巷附近的平價小店~

印了網站附的優惠券, 安排好時間, 就到東區巷弄中尋找美味料理!!




從忠孝東路4段248巷走進去.....

一路還經過人聲鼎沸的 Dazzling Cafe ... 熱鬧聲連外面都聽的見~

走到快要靠近仁愛路口才抵達目的地 ★朝鮮味韓國料理★





進門後立刻有服務人員帶位~

整家店的感覺就是清爽, 乾淨!






坐定後馬上有麥茶可喝~


服務人員看我第一次去, 很細心的介紹菜單~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

所以服務人員推薦了幾道適合單人吃的料理~

原本我想點海鮮黑麵, 服務人員怕我吃不慣, 便推薦較便宜的黑麵~

這個真是個加分的動作 !!!

很多店家都喜歡推一些難賣且貴的餐點~

能夠依照客人狀況來誠心對待, 真的是很值得讚賞的!!!






由於在討論點餐時, 有向服務人員提到我喜歡重口味的~

所以點餐之後服務人員立刻先選了4道口味較重的小菜給我~

朝鮮味每天都準備了4-50道小菜供客人自行取用~

不過ㄋ, 實際上客人不需要自己動手~

在小菜區選好後, 服務人員會幫忙端上桌~


這幾道小菜口味雖然比較重, 吃起來卻是很清爽~

有別於之前去的北倉洞.... 北倉洞的調味比較台式(雞粉...)~

而朝鮮味就一派韓國調味... 酸, 甜, 辣, 果香......

也難怪店名取的是 "韓國"料理... 而非改良式的 "韓式"料理啦~~~






等沒有很久, 我的優惠券料理先行上桌~

這道 "泡菜油條" 據網路上寫的說是台+韓創意料理

超大一盤的......

看的我目瞪口呆~~ 服務人員解釋著說... 韓國人喜歡一大碗......... 吃不完可以打包 !!!

ㄜ........ 我還以為贈送的料理會看 "人頭" 增減份量.........

早知道應該先揪團一起去才對!






這道泡菜油條, 其實是泡菜炒豬肉配上老油條的吃法~

發明這道菜的人真是天才~

這樣組合吃起來真是美味可口! 比起這2種食物單獨吃, 真是美味加倍!!









這個是我點的餐...........韓國黑麵.

每次看韓劇一定會出現的庶民小吃~

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沒去韓國吃過......所以吃不出來味道是不是有一樣~

不過根據韓國人喜歡吃 "甜" 味的這點來判斷..... 這調味 "挺韓" 的.........

就是甜........... 不過還算是鹹食啦~

韓國麵條吃起來很Q彈.......... 巴特! 因為我剛打完肉毒就跑去吃... 所以口感可能會有點差距~~~~~~





我把小菜中的泡菜加進麵裡~

這樣的味道比較剛好~

難怪韓國人要準備好多重口味的小菜~

原來他們的主菜味道都比較淡~

配上泡菜小菜味道層次立刻提升!






附湯!!!

料很豐富...........

但是...... 這個真的不像 "鹹食"...........

清爽的豬高湯.... 是甜的....... 喝不出有加鹽巴的味道柳 @@






由於他們的小菜真的很迷人.......

明明主菜都吃不下了, 還是又去挑了幾道小菜~

本想請服務人員將份量變小.....

不過, 這家店不怕客人吃..... 直說餐點吃不下可以打包..... 還說.. 我這麼瘦可以盡量吃啦~~~~~~~


我挑的這幾道也一樣各具特色~

蓮藕是蜂蜜口味, 番茄加了金桔醬,

最好吃的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涼粉(黃黃的那個)~

百香果汁製成, 搭配蘋果一起, 非常開胃...... 也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最後我的黑麵吃剩一半, 泡菜油條只吃了3分之1........

全部打包帶走!!!

結帳時... 看起來像是店長的服務人員, 一邊叮嚀一邊指導包菜的妹妹...

就聽到他說... 油條要放在上面, 小心不要被壓到.........

這家店...... 真的是平價的嗎?

服務態度遠比一些自以為高級的料理店還好~~

而我這一餐花了多少錢ㄋ~~

不過是 140+10%= 154元

真是應了一句俗話.......... 享受不在花錢多 !!!







初版 : 2010.07.22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