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美食05  

在部落格裡分享美食之後~

常常會有網友來跟我推薦兄弟飯店~

一直以來我都放在心上~

卻苦無機會前往~

這天為了辦事而來到小巨蛋...

回程要搭捷運才赫然發現... 原來兄弟飯店就杵在捷運站外......

真是城市鄉巴佬阿我~ 

 

既然人都不小心的到了現場.........

趕快搜尋腦袋深處的記憶~

歐歐歐~

想到了~

1. 烤飯糰 2. 明太子法國.....

很快的就看到一樓的2家店面~

立刻先到賣飯糰的店去瞧瞧~

 

兄弟飯店美食03 

由於店內有年輕可愛的小姐幫忙做介紹~

所以忍不住就多買了一些~

原本還想買壽司... 可是聽到打雷聲ㄋ...

很怕帶回家都壞掉了~

還是全買烤飯糰比較保險~

 

兄弟飯店美食04 

干貝烤飯糰~

 

兄弟飯店美食05 

這干貝就是人家結婚宴客的那個口味~

果粉油炸後的干貝特別的Q及甜~

飯糰口味很讚~

每一粒米都吸飽了醬汁~

 

兄弟飯店美食06 

叉燒豬肉(應該是...)~

 

兄弟飯店美食07 

這口味我買了2顆給家人... 我自己沒吃~

只聞到很濃郁的香味~

 

兄弟飯店美食08 

照燒雞肉~

  

兄弟飯店美食09 

這個一樣是買給家人吃的~

家人說很好吃~

照我自己吃的其他口味研判~

應該也是屬於台式的重口味~

 

兄弟飯店美食10 

蝦球~

 

兄弟飯店美食11 

這個蝦球口味就跟鳳梨蝦球的一模一樣~

只是少了鳳梨味~

可能是我本身吃得很清淡~

所以覺得這稍嫌油膩了些~

不過蝦仁本身倒是很Q彈可口~

 

兄弟飯店美食12 

櫻花蝦~

 

兄弟飯店美食13 

櫻花蝦香香酥酥的~

就是較油了些~

 

 

兄弟飯店美食14 

明太子~

 

兄弟飯店美食15 

這明太子就很合我口味~

原本以為只有上層的明太子加白飯~

可是醋飯味道微甜微酸的~

加上明太子與鮭魚真是絕配~

 

 

兄弟飯店美食16  

整顆飯糰裡面都藏了鮭魚餡~

 

 

兄弟飯店美食01 

最後是麵包坊買的明太子法國~

聽網友說出爐時間是下午四點~ 很快會賣完~

可我買的時候沒注意是幾點~

去的時候有好多可買~  除了我之外卻沒看到其他人下手~

 

兄弟飯店美食02  

裡面的明太子夾心好像有加了些黃芥末美乃滋~ 有點微辣~

比起之前吃的DONQ.....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日式口味~  不那麼油滋滋的~

兄弟飯店的口味感覺較偏台式~

喜歡重口味的人該會很愛才是~

 

 

初版 : 2012.06.30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