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相信風水的力量~ 也有很多人不相信~

風水究竟對於生活有沒有關係ㄋ?

我想到目前為止該是尚無定論~

相信的人就做吧~

而我自己是持中立態度~

不管風水不好的地方.........
只管利用加分的方式來當作居家裝潢參考~

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有關風水介紹的節目~

最近小禎與佩真主持了一個叫作 「風水!真的有關係! 」的節目~

讓我每到周六日晚上都要守在電視前觀賞~

然後還會趁著廣告時間趕快移動現場(家中風水)~

只要是做得到且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都來試試看~




不只一個老師說 "座位背後要有靠" .......

才不會招小人 !


趕快幫峰哥的座位調整一下~

很奇怪~ 不知道是誰教的~
以往的習慣都是讓桌子靠牆壁~
這樣都會招小人 ??!!!

不要看峰哥這麼小...... 他還真的有小人.....

希望這個風水可以讓那個猴小孩乖一點~
(你要再欺負我兒子.. 我可要帶你去找警察杯杯聊心事了歐^^)






我的電腦桌也改了一下位置~

聽說背後是書櫃很讚~

不過我家好小... 這樣的位置好擠~

一點都不能變胖才坐的下~~~
(難不成這還是減肥風水? )






看完節目後一定要買的就是山水畫 !

說是..

財位(庫)見空~ 可以用畫當靠山來著 !



可是這山水風景畫很難找耶~~~~~~~

我找遍了師大附近畫廊~ 就找不到適合的~

問了某家畫廊老闆~

老闆說小畫家們都吃不飽不畫了~

要我去建國天橋下找口足畫家~

唉~

幸好峰哥對畫畫沒興趣 ~







我們家沒財位 >"< 沒財庫 >"<

現在的建築幾乎都是這樣的~

要有穿透性才顯的房子大氣!!! ????????

吼~ 該不會是所有建設公司都有投資水晶洞生意?

不管了~

反正我也愛買水晶~

有沒有風水問題都照買~







要招人緣招桃花就放粉晶~

粉晶很便宜ㄋ~

這樣一大顆花不了多少錢~

就算沒作用擺著也挺美的~




碧璽!

根據我測試的結果碧璽是能量最強的石頭了~

不同顏色有不一樣的功能~

只要小小一顆就能抵上別種石頭一大顆~

缺點是........ 貴 !!!

所以我大部分都買碎石或是通透性不佳不美的~

價錢差很多可是功能並不會打折扣~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有財運才行~

不要問我麵包還是愛情重要~

這簡直是個廢話~

真正的愛情是短暫的~

有了麵包才能長長久久阿~~~





看了風水有關係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當初訂製的櫃子有好幾個都能拿來當次財位~

所以我就在所有的次財位都放上聚寶盆~

老師說聚寶盆沒有一定的形式~

陶甕~ 存錢筒~ 就連杯子也行~




我在某個位置上放了專門收集100年新硬幣的小杯子~

裡面還放了些白水晶增強能量~




(昨天第一次拿到101年的最新錢幣.. 開心)



風水到底有沒有關係? 信不信由你 !

不論相不相信都祝福大家..

財運旺旺! 桃花不斷! 小人退散!!!






初版 : 2012.03.13

修訂:2017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