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650D-05-680   

   

拖了超過2個月的開箱文終於來囉~~

在這段時間內我很常練習~

好不容易稍為弄懂該如何拍攝~

但是對於細節還不是很精通(應該永遠也無法精通吧^^)~

即使如此~

想要拍出自己需要的效果已經掌握住訣竅~

目前用來拍攝產品與自拍都還算OK~

總算是沒白白花錢了~

 Canon EOS 650D-01-680  

 

會想要買這台相機其實很簡單......

照片拍久了會慢慢進步~

只要一進步就會開始嫌棄以前拍過的照片~

看到別人能拍出自己 "幻想" 中的色彩及場景........

更是會羨慕起人家使用的傢俬~

於是...

心中便燃起強烈的購買慾望~

 

原本不想一下子就從傻瓜相機跳到單眼相機世界的~

就擔心自己的小腦袋瓜學不會這麼精細的玩具~

想說先來個類單玩玩~  等上手了再換單眼也不遲~

哪知.........

全天下的男人... 只要一聽到相機就非單眼莫屬~

我們家老爺才聽我說想換相機而已~

就每天利用晚上他休閒的時間在研究機型~

最後討論結果...我們先選定了 CANON ~

 

會選擇 CANON主要原因是我想要拍出暖色調的照片(拍人像比較美肌)~

再來是..  我需要能夠翻轉的觸控螢幕~  這個功能有越來越多的廠牌都有生產~ 

而 CANON 又做了很多機型~

太貴的款式還不適合給我這個粗手粗腳的新手使用~

EOS 650D 正好是給初學者使用的~

又正好...

當我開始詢價時~  竟然好狗運的在大潤發看見超低組合優惠價~

只有那麼一組 !!!!!!!!

運氣超好的被我搶到啦~~~

 

簡直就是命中注定~  這還能不帶回家嗎~~

 

 Canon EOS 650D-02-680   

人家都說買單眼相機是條不歸路~

買了相機之後就會想買鏡頭~

一開始我買的組合配的鏡頭是變焦鏡 18-55MM F/3.5-5.6~

我嫌他光圈不夠大~ 因為我想要單眼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拍出漂亮的景深阿~

光圈不夠怎麼拍的出我想要的效果勒?

可是大光圈的鏡頭好貴~

幾萬元的我可下不了手~

跟老爺討論後挑了幾顆較便宜的~

然後再請教好友(知名部落客-紫尾喵)的意見~

最後買了個最便宜的定焦鏡 - 50MM F/1.8

 

現在這2顆我都有在練習~

心得是..

我想要  16-300mm f/1.8 !!!!!!!!!

可惜根本沒做這個組合的鏡頭~

要是有~ 價格應該也會破百萬吧^^  哈哈哈..... 真是想太多 ^^

 

 Canon EOS 650D-03-680   

太專業的專有名詞我不會說 (隨便估狗就有一大票專家寫了評測)~

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想要其他鏡頭了~

CANON基本上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

色彩飽和度足夠又不會太過份的失真~

只要稍微調整就能忠實呈現實體原本顏色~

上面這張組圖全是用 18-55mm F/3.5-5.6

基本上我很喜歡拍近距離的產品~

這顆可以拍出的短距~ 還算ok啦~

可惜光圈不夠大~  拍出來的景深不夠美~

 

Canon EOS 650D-04-680    

 

而這張則全是 50mm F/1.8 拍出來的~

雖然沒有每張都用到 1.8 ~

(大光圈其實沒有真的很常用到耶^^)

可就覺得拍食物的時候就非要這麼大才美味(我又特愛拍美食)~

8特... 50MM實在太遠了~

好難表現出細緻部位~

拍的時候 "姿勢" 也很累~

而當要拍穿搭時距離又不夠遠~

所以才會想要距離可近可遠~  光圈可大可小的鏡頭~~

懶得換鏡頭的我超想要一顆搞定~

不過看看賣場的那些個高貴玩具型號..... 怕是要好幾顆才能搞定囉~~

等我練得更強再來看新鏡頭吧~ 

 

 

(ps. 剛剛看網購賣場.. 這型號居然已經降價了.. 跟我2個月前搶到的價格一樣^^)


 

Canon EOS 650D

■多點觸控3吋104萬LCD螢幕
■搭載DIGIC 5影像處理引擎
■9點全十字型高速自動對焦系統

■1,800萬像素APS-C 尺寸CMOS感應器
■每秒5張高速連續拍攝
■ISO 100-12800 可擴展至ISO 25600
■全新自動對焦系統 大幅提升追焦速度
■Full HD 錄影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
■支援SDHC、SDXC記憶卡(兼容UHS-1)

 

9點對焦系統超讚的~
我以前就一直想拍焦距不在正中央的照片~ 這台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