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秀秀01_晤憮 

最近下載了美圖秀秀軟體版玩耍~

整個玩上癮~  玩到我懶的打掃懶的出門不想睡覺~~

這個軟體的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

而且非常容易上手~

即使裡面好多字我都看不懂也能用的嚇嚇叫~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 "美容" 功能~

不用先化妝就能直接拍大頭照~

喜歡畫甚麼樣的妝~  等弄到軟體後再加加減減就好~

弄著弄著...

發現裡面內建的假髮圖庫好好用~

所以就特地把 [頭髮梳個精光] 先拍張使用前的照片~

然後一個一個試試看~

還發現不少適合自己的髮型耶~

下次到美容院找設計師剪髮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免的和設計師雞同鴨講~  剪出來的樣子完全不對盤~

這可真是方便ㄋ~

歐呵呵呵呵呵~  我真是太聰明啦~~~~~~~~

 

髮型秀秀02_晤憮 

不同的髮型出來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唷~

適合自己的髮型感覺會變年輕~

挑錯了型整個變的老摳摳的~

 

話說..

1號髮型看起來還真像女主播耶 ^^

4號還不賴~ 放入口袋名單吧!

 

髮型秀秀03_晤憮 

之前我家大姊跟她女兒說我長的很像今年金馬獎影后~

本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哪裡有像~

看到6號髮型之後才發現...... 吼... 真的好像 !

要是弄這髮型後也能像她這麼會賺錢就好了~  噗噗~~

 

 

髮型秀秀04_晤憮 

弄點流行的來玩玩看....... 好像不太適合ㄋㄟ~

那個蝴蝶結假髮.... 我差點就在大創買了 ^^

幸好沒下手~  太奇怪了啦~~~

10號還不賴~

明年頭髮想再剪短時可以考慮~

 

 

髮型秀秀05_晤憮 

如果我是古代人...................

哈哈哈..............

看起來我還挺適合當 [貴妃] 的嘛 !!!!!!!!!

 

 

髮型秀秀06_晤憮  

我是男生會帥嗎?

應該不會 >"<

弄了男生頭看起來就跟普通歐巴桑一樣~~

還是選擇乖乖路線比較適合~

 

 

這個軟體超好玩的~

下次有發現其他好用的再來分享~

跟我一樣愛玩照片的人也一起來試試吧~

 

 

 

初版 : 2012.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