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其實這篇主要是為了用新相機+新鏡頭試拍才生出來的..........

8特!
這次拿來試拍用的主角真的還不錯用~
有值得推薦~



回頭再看舊相機拍的........
除了近拍功能強大之外...........
其餘的表現真的是差強人意~

照片果然還是要用單眼拍出來才漂亮~~




來說說主角~

這把傘... 我買回家之後才從傘上面看到他叫作劉福記~
是台塑集團旗下產品~

原本對他的印象就是[台灣製造]~ [有修傘服務]~ [晴天九折雨天沒折]




說到晴天九折...
我還真的是故意挑了沒下雨的日子特地去買的~
買的時候也還真的遇到有其他客人送傘去修理~

之前家裡好多傘都是大風吹歪了就丟掉的~
怎麼也想不到這幾年會出現這種 "復古"服務~




這傘骨我忘了是啥材質~ 很輕~~

特別的是...
我曾經在路上遇到超強大風吹的傘開花.............
手一收居然整把傘又自動回復原狀~
簡直就像變魔術一樣的在路上展演~
事後檢查~ 居然一點也沒有損傷耶~

這傘貴的有價值了!


 



被大風吹殘過2-3次以後還是完好無缺的狀態~
讓我不會再變心買其他家雨傘了....... (短期內啦^^)


大家下次有需要買傘的時候~ 不妨也考慮 [台灣 劉福記]吧!


初版 : 2012.1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福記
    全站熱搜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