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貪吃掛的朋友相約著搶發送網提供的體驗美食~
這次3人中有2人搶到~
於是約著一同前往位於捷運新生站(光華商場)附近的 The 飯屋~ 享用好料~~




這是一家日式定食專門店~

 



可能是附近年輕人較多~
我覺得餐點定價都很合理~

 



單點丼飯才100元就能吃到~~
烏龍麵價格也好超值~~~~~~~~~~





用餐環境寬敞乾淨又舒適~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1樓已經有很多客人~ 所以沒拍1樓環境~
(那時也才6點多一些而已.... 生意真好!)

等我們坐定後沒多久那些空桌也都滿滿人客了~~



店內空氣異常清新... 原來全靠這台~ 很不賴耶~~~

 



茶~ 水~ 白飯跟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

 



連海帶芽跟青蔥都是無限量自取~

這.... 自從不景氣以後... 已經很少這麼豪氣的店家了~

 



雖說是免費附湯~

可味道跟其他單獨販賣味噌湯店家煮的湯比起來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ㄋ~




我很喜歡他們點餐用的這個表單~
是印刷後護貝了可以重複使用的~

點餐時用水性簽字筆勾選~
用完擦拭乾淨就能無限制的回收再用~ 很有環保意識ㄋ!!!




便當看起來也很讚~
在那附近上班的人可以訂購外送唷~~

 



原本我們體驗的餐是 1人 2份~

因為一起去... 就能一次品嘗4種菜色了~
所以我這篇就寫4道菜囉(我的文章也很超值吧^^ 噗噗~) ~~




咖哩豬肉烏龍麵(湯麵) 套餐 (130+39元)

 



這湯麵中的咖哩柔順滑嫩~
略帶著水果甜味的咖哩相當順口~
在寒冷的冬天來碗熱騰騰的咖哩湯麵~ 整個身體從頭暖活到腳底了~~

 



豬肉片看起來是五花部位~
雖帶油脂卻不會有油膩口感~ 倒只保留了肉片的滑嫩~

烏龍麵本身彈性適中~
因為要先拍照... 花了不少時間...
可是等我們要吃的時候烏龍麵也沒有變成軟糊狀~
可見麵質與煮食的火侯都相當不錯~


下次去光華商場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去吃一碗熱騰騰的~ 亨亨~~



海鮮炸物定食 (220元)

 



海鮮炸物的內容有 .. 蝦. 牡蠣. 魚. 軟殼蟹各一~

這品雖是炸物~ 卻一點也不覺得油唷~~~
是愛美的女生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一道菜~

軟殼蟹肉超多超美味~
蝦與魚也都吃的出甘甜滋味~

牡蠣對我來說是有稍微的腥了一些~
不過其肉質飽滿~
沾上沾醬後非常配搭~




定食除了白飯還附了香濃可口的味噌醬汁搭配~

 



牛肉壽喜燒定食 (200+10元) ~

定食只需再加10元就可以將白飯改成烏龍麵~
壽喜燒其實配白飯比較合~

是因為我們已經有另一份白飯了~ 所以才改點烏龍麵~




這壽喜燒相當濃口重鹹~ 真的一定要配白飯才好吃~

這牛五花肉質不錯~ 將近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吸滿了牛肉汁與壽喜燒醬汁的油豆腐更是美味到想叫老闆給我來上一整鍋^^

鍋底鋪了一層超入味的 日式寬粉 (拍起來不夠上相...沒圖可看)~




定食附的烏龍麵~

 



這碗麵分量不小... 小胃的女生差不多這碗就可以飽足了~

 



超推薦大家要點碗烏龍麵吃吃看~
物超所值!!!

湯頭鮮美~ 鹹度也適中~
烏龍麵整個入味~ 豆皮也一樣餵飽了湯汁~ 每一口都 "吃" 的到湯頭的美妙滋味~





泡菜壽喜牛丼蓋飯套餐 (130+39元)

 



這道也是我覺得一定要吃吃看的餐~

整碗飯全都吸滿了稍微偏甜的壽喜燒醬汁~
混合了鹹酸辣的韓式泡菜之後~ 成了絕妙完美滋味~
醬汁中因為有了洋蔥的甜味~ 吃起來更加順口~

 



牛肉份量超多~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綿密滑嫩的牛肉唷~



好吃~ 好吃~~~
雖然我平常口味吃得很清淡~
可是這道重口味的泡菜壽喜燒蓋飯卻是讓我愛不釋"口"~

對我來說這道也是回購率百分百的美味佳餚唷~~




最後要介紹加價39元成為套餐的配料~



小菜(青菜+菇類)~

這小菜我吃了2碗~
他用的醬汁很特別~ 並不是一般醬油~
有種柑橘味(可能是柚子醬油)~
吃起來很是清爽~






微酸微甜的和風醬汁混合的沙拉~

這道也很討女孩歡心~
(看好友茉莉吃的很開心就知道啦~)




看起來很普通卻意料外的好吃的甜點~
咖啡口味的布蕾~ 超軟超綿密~

以上3品~ 加點只要花39元~~~~~
真的灰熊灰熊超值~ 不可不點阿~~~~~~~~

 



最後又到了與空碗合照的時間了..............

很開心的跟好友薇妮留下 [到此一遊] 的證據~
The飯屋 餐點的口味屬於大眾化~ 環境舒適不拘束~
很適合和朋友們或是全家人一同聚餐唷~






初版 : 2013. 01. 20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