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大創了~

一去就又是買了一堆~

明明本來只打算買一隻馬桶刷(沒入鏡)跟1.2樣作便當的小道具@@

結帳時居然花了6百多銀兩~~

大創的風水肯定好到爆!

 

 

這次除了在廚房區買了不少工具之外(後補)~

意外發現的 Hello Kitty 專櫃~

害我失心瘋的亂買一通~

其實... 我已經有很節制了...

不然戰利品會多更多~

 

 

沐浴巾~

這是"預先"儲備用的~

之前有需要的時候去大創找都找不到~

害我在全聯買了貴上ㄧ倍價格的(而且很醜)~

 

 

圖案超可愛的~

 

品質如何就不知道啦~

反正只是為了這張臉~

光欣賞也值得~

 

 

大型夾鏈袋~

 

小型夾鏈袋~

 

夾鏈袋比之前看到的又多了好多不同尺寸與花色~

挑好久才忍住只買了2種~~~

 

 

熊熊想不起來這叫啥來著~

我要拿來放我悠遊卡的~

 

 

超漂亮的耶~~~

 

 

這個品名上寫著的是"收納夾層" ~

 

正面~

 

背面~

 

裡面~

可以放小筆記本(已經放了... 尺寸將將好)~

筆~

卡片~

護照~

發票收據.....

 

 

 

另外還有其他品項~

衣物收納袋~

筆袋~

包包收納內袋~

化妝包~

禮物包裝袋~~

藥盒~

化妝水噴霧罐~

還有... 忘了.....

雖然只有小小一櫃~

可是真的超好逛的唷~~

 

 

同場加映...

我的滑鼠跟滑鼠墊也是這隻無嘴貓~~

價錢忘記了~

2樣都是在金石堂買的~

滑鼠會有漂亮的亮光~

很滑很好用很推薦唷~

 

話說..

上次差點在法雅客下手鑲水鑽的無嘴貓喇叭~

幸好那天腦袋還算清醒~

改天等我完全瘋狂可能會把它給帶回家唷~~~~~~~

 

 

 

初版 : 2012.09.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大創百貨 hellokitty
    全站熱搜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