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這個果汁機我已經買很久了~

所以~ 其實 "萬用迷你" 這個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我早就忘光光她的芳名啦~

早知道一買就寫文分享了~ 這樣才不會把人家品名給遺忘掉~

 

現在也只好依照自己的使用心得幫他取個暱稱~

 

 

想當初會在一堆果汁機當中選了這一個~

目的就是這個可以乾用的功能~

家裡老小實在太挑食~

以至於很多對健康有幫助的食物都必須借助工具打碎~

原本看上的食物處理器都很大一台~

價格也是超驚人的~

如果買回家只有剛開始因為新奇用個幾次~

實在太不划算了~

 

最後找到這個千元有找的迷你果汁機~

長期使用下來真的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它~

 

 

 

會想分享的主因是最近煮的紅豆湯~

每次煮紅豆湯都要花好多時間~

最近忽然開竅想到要用果汁機配合~

這台還真是厲害~

紅豆不用先泡水就可以直接打碎~

臨時想吃的時候還真是方便~

 

不過~

有時間的話還是先泡水再處理可以省下更多煮食的電費~

 

其他的功能也不錯~

放入濾網就可以直接過濾殘渣~

 

 

底部設計凹槽收藏電線~

小小的尺寸方便收藏在櫃子中~

一點也不占空間~

 

 

之前為了保養我的咀嚼肌~

吃拔剌都先打成汁~

就算是不小心買到超硬的芭樂也不怕!

 

 

最讚的就是拿來打蔬菜~

這個是大黃瓜泥~

挑食的人最討厭的瓜類蔬菜就全靠它了~

 

家中有小bb需要吃蔬菜泥的也很推這款~

因為它也可以打肉泥耶~

要是早幾年知道有這種好物就不用花大錢買罐頭餵我兒子了~

自己準備的食物還是比較健康啦~

 

 

 

初版 : 2012.08.06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