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緯來日本台又開始撥出減重節目-奇蹟美女改造王。

這是個我很愛看的節目,裡面有許多對於減重方面有幫助的
內容,
每次看到我都會很仔細的看清楚之後再加以學習。

這次的內容其中一段正好就是我最困擾的部位-胖胖腿!

案例是說,不管怎麼瘦,肥胖的大腿就是無法減去。

這跟我的狀況一模一樣耶!!!


看到這個單元,我興奮的拿起相機拍照,就怕看完忘光內容;
再把內容整理好寫成文章後就不用擔心,還能順便跟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分享。


這案例將解決方法分為3項,所以我也將內容分為3篇作記錄。

以下就是第一步驟:

用韓國飲食減肥法來消除水腫。






擁有胖胖腿的人,多是因為循環不良,代謝不佳,
此時容易手腳冰冷。

如果在大熱天全身都熱的狀況下,四肢仍然冰冰冷冷的,就是屬於這種體質。





韓國食材中有許多是可以提升代謝促進循環的。

其一,菜捲。


8特.........
這段撥好快,沒看清楚為何菜捲能增加代謝 ︿︿"

韓國菜捲就是青菜+燒肉+辣醬。

青菜含有豐富纖維質,搭配蛋白質,不說代謝,本身就是很好的食材。
或許代謝的秘密存在於 辣醬 吧?!!





因為第2道推薦的料理(牛肉蔬菜湯)中就有一樣的元素-唐辛子(辣椒)

熱湯加上辣椒,雙重提升代謝。





KOSARI,
第一次吃到
KOSARI是在韓華屋的石鍋拌飯中發現的,
有很特殊的香味,搭配辣醬混拌牛肉後還不錯,不過單獨吃是有點怪怪不習慣的感覺。

據說這是消水腫非常有效的食材。

為了想知道台灣在哪能買到
KOSARI,特地請教了阿里郎村落的老闆
據說永和中興街(韓國街)就有賣了,
想買來試試看的朋友們可以去那找找。





最後是,玉米鬚泡的茶。

記得玉米鬚前陣子在台灣也曾經流行過。
看到的都是罐裝很方便的,沒喝過,不知效果如何............
節目中介紹的韓國人在日常生活中喝的是,
用乾燥後的玉米鬚煮成茶汁於飯後飲用。



韓國飲食減重法,不外乎是 "消水腫" 與 "促進代謝"這2個方向。
如果不用韓國的食材而改用台灣就有的在地食材應該也是有效的。
有下半身減重上困擾的朋友們,不妨一起來試試這種飲食減重法吧!




初版:2013。07。18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