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 氣墊粉餅舒芙蕾哪裡買.我的千頌伊化妝台


由星劇帶動的千頌伊周邊商品熱潮中,最紅的莫過於舒芙蕾;
原本以為底妝產品已經夠多的我,在湊齊了桃紅色系彩妝後,
卻又驚覺少了舒芙蕾,實在無法重現那種
明明用了很重的底妝,卻透出自然光澤的心機裸妝感。

於是,想立刻擁有舒芙蕾的衝動,讓我隨即在FB發出品牌協尋。
眾人七嘴八舌的推薦了幾個不錯的品牌,
當中呼聲最高的有雪花秀以及這次下手的 IOPE。

原本打算要擇日到雪花秀的專櫃試妝,
但來自美妝教主 "愛愛" 強而有力推薦後,立刻找尋網購就想下單 IOPE,
巧的是,平常習慣的購物平台居然秀出 "已售完" 字樣,
這下子想得手的慾望就更加的強烈,此刻已完全忘了雪花秀的存在,
莫名的就想立刻衝到韓國搶購 IOPE .............




就在我還很衝動的隔天,逛了各大商城後又轉往同一家商城,
這回居然打出了 "預購" 旗號,不多考慮立馬下單。

沒幾天工夫,熱騰騰的IOPE 舒芙蕾已然出現在我的化妝台上。
雖然正值我剛染了眉無法上妝,但還是興奮的先開封拍照。

到貨的一盒IOPE 舒芙蕾中有一個外盒內含蕊心,另又附了一個單獨的蕊心。

 

 

 

 



外盒質感很好,第一眼印象覺得跟 CHANEL 很麻吉,
特別找出CHANEL產品目錄搭配合照


  



內附的海綿,據說叫做高科技海綿,質感細緻彈性十足。

 



蕊心有層紙保護,根據很久已前曾用過類似水凝霜的經驗,
這層紙不能丟棄,每次使用後都要再蓋上,才能保持濕潤度。

 



上層似乎是有片很細緻的網子,看不懂有何特別作用 ...........

但這不妨,實際測試效果最重要 ..

page01_副本.jpg  

使用前的素顏。
 


page02_副本.jpg  
雖然搞不清楚如何使用才算正確,但很自然的就覺得用按壓方式最順手。

黑眼圈故意不先使用其他產品遮瑕,直接厚塗一層IOPE 舒芙蕾。

 


IMG_6494-s_副本.jpg  


遮瑕效果真的很強大,黑眼圈部分跟我平常有先用專用遮瑕後的視覺相當。

 


page03_副本.jpg  


這天臉上正好有個過敏小疹子,很大膽的在上面直接鋪蓋IOPE 舒芙蕾,
除了凸出的小疹子還依稀可見之外,紅色疹塊部分遮蓋後已不太明顯。

 


page04_副本.jpg  


僅使用IOPE 舒芙蕾再加上clio桃紅色唇膏的妝容。


 

IMG_6497-s_副本.jpg  

特寫鼻翼。 

 

 


IMG_6510-s_副本.jpg    

正在脫皮的眉毛有點礙事,但整體妝效頗令人滿意。

 

 

 IMG_6481-s_副本.jpg


單獨使用IOPE 舒芙蕾的妝效很好,但持續幾個小時後,則稍有暗沉現象。
另外再搭配光澤感蜜粉定妝,能使妝容保持更佳狀態,
但缺點是會消除原有的心機透亮感。

大體上來說,這款舒芙蕾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也很推薦給趕時間上班的OL作為日常 "妝" 扮。
要是像我這樣連眉毛跟眼線都染好的人(再接個睫毛),
上妝只需2分鐘就能搞定出門,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