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世足盃,但,我家卻是在瘋 7-11 的玻璃杯 ...
 

在兒子的強力配合下(吃撐了小7食物),總算將想要的杯子全都收集完畢。



 




SCHOTT ZWIESEL 的杯子,雖談不上超高等級,
但以市面上一個要價動輒2-3千元的價值來說,加價購99-109元還算超值。

(後記: 哇哈哈....... 經過格友的提醒才發現我看錯啦,價格是一組6個2-3仟元才對。)

 


8特,沒買過SCHOTT ZWIESEL杯杯,
所以也無從比較這加價購的品質跟 "正貨" 有多大差距,
但就拿到手的產品與家中平價(1-200元)玻璃杯相較,品質是有稍微好些。
利用敲打共振出來的音質,的確也略勝一籌。

第2次8特,搜尋資訊時看到鄉民們討論起這家公司,
再從網購商城上的說明上看來,這杯子跟我先前訂製的蔡司鏡片似乎沒太大干係,
而小7廣告說的德國蔡司... 據說是這樣的...

創造了專業的酒杯品牌Schott Zwiesel。

使用鈦鋯化合物開發出無毒、無污染的Tritan®水晶玻璃材質,不僅環保,且有著卓越的透澈度,
在良好的保養之下,能夠長期保有光澤感。 (擷取自網路資訊)


 

這就跟LV集團旗下的軒尼詩一樣,軒尼詩還是軒尼詩,
從此以後也不會喝到有LV皮革味道的軒尼詩阿!



看到網路資訊後,我又禁不住要來個第3次8特了 ..


上述所稱的 Tritan 材質,翻譯說的是水晶玻璃,
除非我家的跟你家的不一樣,大家若是用古歌查詢,
卻會得到 共聚酯 這個翻譯,也就是一種安全性極高的塑化材質...  
白話文就是 ..  塑膠啦!

 

 



不管網路資訊如何,對於商品,
喜歡的就是寶,不愛的當成草,自己開心就好!

 

我家現在用這水杯喝水喝的挺開心的就是囉。


(千萬別跟我說這會釋放毒素就OK啦... 有為人不知的內幕也別說給我聽.. 不聽!不聽!不聽!)


 

 



試杯!

水杯當然是用加了冰塊的水測試,測試者峰哥說很讚啦!(心情很爽)

產品說明耐冷度1度,差不多就是不要拿去冷凍庫的14吧;
一般玻璃杯當然也不能裝太熱的熱水,不然會爆裂唷。

果汁啤酒杯與汽水香檳杯,臨時為了湊足最後點數,
在小7拎了3瓶冰結,各放了一種口味於不同杯中。

紅酒不想隨便亂買,等有好酒再另行試喝囉。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用同樣的酒試杯後發現好玩的事情來了 ........

 

香檳杯有玄機唷 ^O^


 



看到泡泡了沒?

 

有泡泡的正是香檳杯。

 

 



這是杯子的特殊設計產生的泡泡,
是甚麼原理我也不懂,但,真正的香檳杯就都是會有這樣的設計。

 

 



用香檳杯喝氣泡飲料挺酷的,心情就是特別愉悅!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