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相它相很久~

因為剛知道 HUNTER 這品牌時還住在台中...........

當時很羨慕住台北的人ㄋ~

常下雨就有藉口可以買美美的雨靴了~

在台中可沒人穿雨鞋的..........  穿了怕被笑 ^^




唉~

就在我被我家大姊燒到而立刻買了之後..........

很開心的跟妹妹說...

我買了XXOO雨靴.............



沒想到這時大姊在旁邊大聲的說~~

他不是雨靴!   請叫它威靈頓鞋!!

威靈頓公爵在出征的時候都要穿上HUNTER !!!


齁齁...  不早說.....

以後沒下雨我也要把它當馬靴來穿 








好大的一盒~

超重的~~

搭捷運的時候一直撞到人...  實在給他灰熊不好14勒~~






有保證卡的耶~~~








有好多款式跟顏色可挑~

我買了最實搭的基本款跟顏色~

這雙是深藍色... 

它會變色唷...   在賣場內的黃色燈光下看起來很像銀色~


我們家大姊眼光也是超好的~

一眼看到這色就跟我推薦~

試穿後果然很適合我~





這靴實體非常的重~

不過穿上後卻輕巧好走~

目前我還沒穿它出門過~

但大姊與姊夫已經穿了好一陣子~   他們都說好穿好走路~

拿來當作逛街戰鞋絕對沒問題~
(騎馬打仗都行了... 逛街該是小CASE吧!!)

造型上也很好搭配~

配上窄管褲或短裙看起來都很時尚~~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