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玩時尚。

 



還有人記得冬季戀歌嗎?
 

當年最流行的應該就是劇中一直出現的長圍巾,路上可說是人"脖"一條..

但,我注意到的卻是跟我一模一樣的包包!
這包並不是看韓劇才買的,反而是買了包之後1-2年才恰巧看到在劇中出現。
且很巧的是,尺寸與顏色都一樣,害我看到時興奮的不得了,
還幻想著自己就是劇中女主角來著...  呵呵呵.......

 

 




 



十幾年前的舊包,當時防塵袋還是美麗的橘色。
沒多久就換成了麻布袋色。

 



第一代的 Her Bag,與現在的複刻版 Her Bag zip 不太一樣,
Her Bag zip 為外縫,包身只有一個,但多了個小內袋,
五金的設計也完全不同。

比較起新版,我還是喜歡這個陳年老包的設計。

 

 



一咖包有2個袋身可更換,
十幾年前這包的價錢我到現在都忘不了,一組2包身,40,800。

上圖為PM尺寸,這個尺寸的包身為2色一組,有好幾個不同顏色組合。



 



冬季戀歌中出現的是MM尺寸,這尺寸則是同色但包身大與小各1。

 

大包身容量非常壯觀,適合2-3天小旅行使用。
這尺寸同時也適合男士揹帶。


 

 



正面。

 

 



背面。

 

 



此版使用五金較有立體感。


 



皮革刻印。


 



PM尺寸適合各種場合及身高,是當年櫻花妹們最推的時尚包款。

 

 



布編織包身同樣也是當年最夯包身,
這款很少在櫃上出現,因為只要一放上櫥窗,立刻會被看到的客人買單,
所以說,當我看到這包時,怎能忍住不下手勒?!!!

 

 



這色是我最愛的配色,但卻是非常難以保存,

使用沒多久就開始染上各種痕跡。

(此配色還是較為推薦給不在乎的人啊)

 

 




穿著新買的韓流服裝搭配。

背影可媲美韓星吧!!!

 

 




 

 


初版:2012。03。22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