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哪個節目看到某陳姓專業造型設計師提起............

聽說最近好萊塢的時髦女星們開始放棄名牌精品包包,
取而代之的是更具風格特色的設計師品牌,
不但能突顯自己的時尚度與個人色彩,更能與眾不同不易撞包。

在這些品牌當中,已經有些時尚小店引進台灣販售,
也有各大網站可以直購送達台灣,
時尚迷們輕輕鬆鬆的就能大玩創意。


波希米亞風格的 MoniMoni ,
常被 Halle Berry、 Paris Hilton、 Jessica Alba 等高度時尚的女星們提上街頭。
女人我最大雜誌也曾推薦過某個包款。

雖然不是很清楚
目前台灣是否有店家引進,

只知道有時尚迷們會在美國採買回來作代購。

然後,重點是,
在  MoniMoni 的官網上就能直接下單送到台灣。
看清楚所有包款後作選擇,按下購買鍵,填妥英文送件資訊,等待大約10天...............






包包就這樣到手囉!

 

這次為了這咖包包我才知道,原來咱們郵局網站有這麼方便,
在郵局的網站裡就能找到地址翻譯系統,就連人名也能翻譯成好幾種模式,超方便的!



 



開箱!

 

包包躺在防塵袋中。

 



MoniMoni 雖是美國品牌,但卻是義大利製造。

因為其設計師曾在義大利工作與學習,她的設計理念也承襲歐洲
風格。

根據網站說明,每個包款設計都有同樣的3個要點:3 CS 能力,舒適,別緻。
翻譯的軟體出現的字義看的不是太明白,
但由我手上的包包來看,該可以說是:功能性,舒適度與特殊的獨創力。

當然,這些字面說太多也無用,
還是看實品有沒有真的這麼好才是重點.................


 



MoniMoni Bag [ LILY].

這個包款有3個顏色:黑、咖啡與泡泡糖。

很好玩的顏色名稱,泡泡糖,
其實就是今年最流行的糖果色再加一點螢光色。

這包在不同燈光下顏色會變,所以我特地多拍了幾種不同顏色,
以肉眼來看可說是淺粉紫紅........... 非常深澳的顏色,
這是高超的蹂皮洗滌印染技巧才能作出來的,在自然的陽光底下看更美更吸睛。




 



室內白色燈光+閃光燈。

 

 



室內白光無閃光燈。

 

 



室內間接照明+閃光燈。

 

這個顏色要算最接近肉眼,但顏色比這要再深一些。


 



包包設計採用非結構式且揉皮後製作,方能呈現出如此軟趴趴的牛皮皮革。

這樣的設計使這包款趨近於 慵懶隨性愜意 。
使用時讓人看起來格外的輕鬆自在。



 

 



包包的外型,類似復古的祖母零錢包。
開口處與祖母零錢包一樣,利用金屬包裹牛皮製成。

 

 



內部有2組有磁性的黃銅製鈕扣,方便開合。

 

 



內層上層為皮質,下為布質。並有拉鍊作一內袋。

 

 




打開內袋,內有說明紙卡(看不懂是啥所以沒仔細看︿︿)。

 

 

 



嚴格上來說,這包並不算太重(以牛皮製品而言),
所有的重量來自於提把。

 

因為整個包都是非結構式設計,所以連提把都是用整張皮扭捲而成。

 



仿舊處理的金屬扣環,讓整個包包看來更加隨性。

 

 



兼具風格特色與堅固耐用的提把設計。

 

 



包包底部。

 

 



包包背部。

 


 



可愛的心型吊牌。

 

 



我最愛的是這個帶有銀色漸層的花朵重點造型。

 

 



比起我們常見的百合花,感覺這設計更加貼近 Water lily (沒很考究來由)。

 

不刻意的排列成型看來更加奔放,使整個包更加有存在感。

揹起這包就像在訴說:我!就是我!我在這裡!!!



 


 



趁著陽光只有7分亮左右時間拍攝的。

 

拍出來的顏色很自然,跟肉眼看差距不大。

 



本來拍攝前想了好多穿搭,
最後放棄,隨便抓了件上衣搭上夏天最常穿的牛仔短褲,
沒想到這樣隨性風格也挺合拍的。

 

這包可沒我原先想的難駕馭,輕鬆自在又應了這波希米亞的慵懶原性。



 



ㄟ?
我在看甚麼?

 

看我的肥大腿有沒有漏餡.........呵呵.........
漏餡的地方正好被我用包包檔住了。





 



擺個正常有氣質的樣子。

 

包包內不放太多東西時可以這樣提著,感覺更輕鬆自在。

 



一本正經的拿著也很好看。

 

 



帶著心愛的小揹包去流浪..............

 

到忠孝東路購物去....................................... 

 

 



看,我美嗎?(我是說包包啦)

 

 


MoniMoni 的包包除了設計獨具風格之外,皮質及作工都屬精品之作,
價格卻只有精品品牌的一半甚至10分之一。
非常適合喜愛時尚,不想跟別人一樣,以及省錢的潮流達人們收藏擁有。

 

喜歡我的分享嗎?MoniMoni 還有更多更讚的包款唷,
喜歡就快快上官網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包吧!






初版:2013。08。01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