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請跟著旗幟往前走...........  可別跟丟囉~~

 

這次的目標是即將來臨的梅雨季最需要的 Hunter 雨靴~
不用花貴貴的機票錢去英國採購~
也不怕上網買到假貨~

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就位在台北捷運西湖站的附近~

就是這麼方便啦~~~~~~~




從捷運站走出去..  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

8特...  
別問我詳細是要怎麼走阿~~

我也是硬盧著朋友帶我去的~

只記得那附近有間「國泰世華銀行」~




這是一家名叫 LeMARKET 的 outlet~

除了Hunter之外還有其他品牌.......  都是些休閒品牌~
他們大部分都不認識我...  所以沒得介紹~


我的目標就只有雨靴 !!!!!!!

要在 outlet 尋寶是需要運氣的~
基本款就別想了~
國外網購也不太買的到合腳的尺碼~

能挑選的就是特殊款~
幸好Hunter本身設計都很讚~
特殊款就算過季也不會退流行~


 



這家 outlet 款式並不多~
不過對我來說也算足夠了~

我至少也看中意3-4款~

最後挑了折扣最讓人滿意的基本款特殊色~

原本我屬意的的另一雙深灰底銀蔥色~
不過那雙只剩下3號以下7號以上尺碼~



 

 




這雙在店內強烈黃光下顯得稍微高調的金蔥色正好有我合腳的尺碼~

 

穿著走出戶外發現並沒有真的太誇張耀眼~
只是格外亮眼~

注意整體穿搭後更能增加時尚感~
算是意外驚喜~


 

 



我喜歡 Hunter 的小細節~

 

 



金屬扣環旁有個小巧又精緻的 logo~

 

 



拉開扣環可以發現另一個小小金屬 logo~

 

 




靴內印花好美~

 

說到靴內的材質...
雖然不知道Hunter是如何辦到的~
可真要好好推薦一番~

以前我也曾經買過夜市款雨靴~
放上一陣子之後內裏就發霉了~
依照台灣潮濕的狀況來說也算合理~

不過 我去年買的 那雙 Hunter雨靴就都沒有發霉或異味狀況~

真不愧是多霧國家的偉大產物ㄋ !


 



鞋頭細膩的造型~
在寒冷的冬天時節~  就算不下雨也能當作一般長靴來穿搭~

 

 



稍微有點高度的底部~
防滑效果還不錯~

 

(下雨天走路還是要很小心...  不然穿甚麼鞋都是會滑倒的^^)


 



很幸運的買到合腳的4號~

 

我的腳大概是23.5-24左右~
要穿5號也行~  但是走路時會覺得有點鬆動~
穿4號還能有1指的空間~

想要網購的人要好好考慮尺寸的問題~
尺碼差太多走路會很吃力~
大個1號還可以加個鞋墊或是穿上厚襪調整~
絕對不要為了省錢買了小1號或是大2號以上的鞋子~
瞎買最後的下場就是變成收藏品唷~~

 

 



這雙用優惠價格買到的雨靴跟我之前用原價買的款式都屬於基本款~

但是價格可差多了 ^^

先不說我花了多少銀兩給大家猜猜看~
原價4580元outlet價是多少ㄋ???





 



同場加映...
 

outlet也有賣雨靴專用清潔海綿~
不過價格跟專櫃沒2樣~  都是190元~
看個人需求可買可不買~

因為........... 
買回家我才發現...  鞋櫃裏早就有一模一樣的傢私在了~'"~
其他品牌也有出一樣的東西阿~~~~~~





初版 : 2013.04.02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