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漂亮的人兒........ 如果配個慘白或是黯淡的嘴唇.........
可真的會覺得少了點甚麼~

最近流行的宮庭戲大家該多少看了些~
看看這些小主們..........
各個爭奇鬥艷~ 臉上妝容少不了~
尤其是那明顯的朱唇... 狐媚惑主阿........ 怎能少了這一味 !!!


反觀這被打入冷宮(趕上山去當尼姑)的妝容~ 則是以蒼白唇色示人~

可見...
自古以來 [胭脂(口紅. 唇膏)] 就是女人們必備的 "武器" ~

女為悅己者容~

這 [容] 的重點... 肯定就是唇色 !

使用適合的胭脂則能在戀愛的戰場上打贏勝戰 !!!



 



即將要在1月8號上市的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是我最近用到覺得最讚的新武器 !

要是身在後宮~ 這肯定能讓我爭有一席之地啦~ 哈哈哈~~~~~~~

皇帝看到我~ 就有戀愛的FU~~ 其他的女人快快閃邊去吧!!




外觀設計超甜美超可愛的~~~

讓人愛不釋手~

 

 



露華濃把口紅作成了筆狀~
直接塗抹超方便的~
攜帶出門~ (在路上看到心儀的對象)隨時補妝更便利~

 



我拿到的試用是001號 "濃情蜜意" ~

這顏色好適合我~
我的膚色比較偏黃~ 不能用太桃紅色系的唇彩~
這色有點類似硃砂有點類似紅豆沙... 卻又比較偏粉紅...
很難形容的顏色~

但就是很適合東方女性使用~




這唇膏最方便的就是.. 他是旋轉型的 !!!
不需要削筆器~
結合了唇膏與唇筆2者的優點~
設計真的很貼心ㄋ~~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使用翹唇筆尖端勾勒唇線~



再利用翹唇筆側邊直接上色~



即刻擁有 Kissable誘人雙唇~~

 



甜吻時刻 Kissable Moment ..................

與我的小情人熱吻~ 呵呵呵~ 甜酥酥的~~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持久度相當好~ 即使親吻也不掉色唷~~
情人約會就不怕落漆囉~~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在使用的時候會一直聞到淡雅的薄荷香氣~



使用後有如護唇膏般的保濕感~

唇彩超顯色又持久 !!!




超好的潤澤度...
讓唇部的唇紋看起來變的很不明顯~

 



尚未上唇彩的嘴唇明顯的乾涸狀態~
與使用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後比較...
很明顯的是 [露華濃] 大獲全勝!!!

不但亮麗又能潤唇~ 真是一舉兩得阿~~~


 


日本熱銷No.1 超持色 + 超保濕
露華濃2013全新上市 戀愛持色潤唇筆







初版: 2013.01.07

16 嫩妃的宮心計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