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曾經分享過好喝的越南G7咖啡∼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買不到了∼

停了好久。。。

最近也不知怎樣又開始賣∼

而且通路還變多了∼

就連跟咖啡無關的路邊小店也有賣∼

最厲害的是我家附近的市場。。。。。 菜販也批了G7放在蔬菜旁邊∼






我在市場裡發現越南姑娘擺的攤子∼

一整攤賣的都是越南食品∼

買了一大包50包裝的咖啡∼ 才170元∼ 

比超市賣的便宜不少∼


買東西多聊了幾句∼ 老闆一開心就送了我2包麥片給我試喝∼




看不懂越南字∼ 
看圖片。。。 應該是麥片+雞蛋+玉米澱粉





單獨喝還不錯∼  會飽∼∼




老闆說跟咖啡混在一起喝很好喝∼

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稍嫌甜了些∼





好多人都跟我推薦馬來西亞的白咖啡∼

直到最近我才去買了舊街場試喝∼

口味還不錯∼

跟G7比起來口感較溫馴些∼

可是。。。

我看她的成分說明。。。 好多化學品。。。

還是喝少一點比較不會影響健康∼






台灣也出了挺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摩卡咖啡∼

這算是我最常喝的∼


有好幾種口味∼

最愛喝的就是這義式特濃∼





跟前面2款好喝的原因都一樣。。。

就是不含人工香料(很多市售有名牌子都有加咖啡香料)∼



偷懶的時候我都喝這些三合一咖啡∼

雖然明知道植物性奶精傷身體∼  可就是忍不住∼

好好喝唷∼∼∼∼∼∼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