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感謝發送網提供的美食機會~ 讓我有幸來到這麼棒的餐廳用餐~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知道..
新埔捷運站附近有這樣漂亮舒適的好所在~ 感恩啦~~




 



Birkin Waffle Caf'e

第一次看到這招牌心裡想到的是 {柏金包} 耶 ~~~~~~~
看我肖想 Birkin Bag 是想瘋了嗎~ 噗噗~~


雖然我也不知有沒有特別意思~
不過自行猜想這家餐廳該是很高級才是~


到了餐廳門口就發現外觀感覺真的挺有風味的~
就連告示牌都很有貴族的FU~

話說..
最近的活動好吸引人~
那個週三淑女夜有送馬卡龍耶~~~
紳士與學生也都有好康~ 好划算~

 



走進餐廳~ 窗明几淨~
舒適的空間跟外面簡直就像不同的2個世界~
好比桃花仙境~~~

 



餐廳有2層樓~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被帶往2樓的訂位區~
一走上樓梯我的內心就開始尖叫了~
媽呀~ 好美~~~

 



階梯用高質感的紫色地毯包覆~
金黃色壁紙偽裝成的岩壁~ 挑高空間的水晶吊燈~
加上應景的聖誕節擺飾~~~

再再都顯現出優雅貴婦風格~

 



好喜歡這個角落~~

小(大)熊~~~~~~~~
 



象徵貴氣的水晶吊燈~

一樓也有一盞~
可惜沒帶腳架整個都拍糊了.. 這就別放照片了~

 

 

 





不管是個人位置還是沙發區都好舒服~~

有種置身於五星級飯店的錯覺~


 

 



餐桌上的基本配備~

 


 



打開菜單之後會嚇一跳~~~
從餐廳裝潢看起~ 會以為這價格該是中高價位~
沒想到每道餐點都只要160-250左右而已~

那... 該不會份量不大吧?!
可是看照片份量應該不小唷~~


 



點餐後先上了飲料~

價格 : NT$125(+10%)
 

 



滿滿香濃可口的焦糖~

 

 



飲料附了餅乾~
飯後正好可用這畫下完美句點~~

 



熱焦糖瑪琪朵~

價格 : NT$125(+10%)

 



一樣有厚厚一層焦糖~

喝過許多家焦糖瑪琪朵~
大部份咖啡味道都會偏淡~
而這杯比較濃口~ 是我偏好的口味~


 


[墨西哥風味炭烤雞肉堡]

價格 : NT$250(+10%)

 



這漢堡........ 很大一蕊 @@"

 



還另外多了2片雞排 (老爺一度懷疑是魚排拒吃ㄋ^^)~

 



沾雞排用的番茄香料醬~
酸酸甜甜的~ 味道好讚~

 



超大的漢堡~
內容物都爆開了~~~

 

 

 

看這氣泡就知道漢堡包是很有彈性的食感~
要想跟夾層一起切開真是不容易~

不過.. 美食就是如此~
為了味道好~ 有些地方是必須犧牲的 ^^





 



 [ 凱撒培根雞肉起司 Panini ]

價格 : NT$180(+10%)

 



凱撒沙拉好好吃~
生菜新鮮爽脆~ 搭配可口醬汁後真是絕妙滋味~

 

 

 



培根雞肉起司 Panini ~
一樣是好大的份量~~
連我的大胃都吃到撐~~~

 



黃色那起司我不知道是何口味(對起司名稱沒研究)~
濃醇香的起司讓整體口味更加溫純~
味道跟 Parsley很像~ 但看起來比較大尺寸的蔬菜~
讓整體更加香氣四溢~

三明治的土司非常有嚼勁~
讓我很想用雙手拿著啃食~~

只可惜.. 裡面放著生洋蔥~ 口感雖好~~
卻因為我對生洋蔥敏感(吃了會胃脹氣)~ 只好挑掉放在一旁~
讓整個口味少了那麼一味 ^^"
(我的胃該好好訓練才行)

 

 



雞肉經過煙燻炭烤後又香又嫩~

加上培根的特有香味及鹹味~
整體配搭後真的很開胃~~~

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品嘗義式三明治~
一吃就愛上這 [重口味]~

 



沾著醬料的雞排真好吃~

這雞排的裹粉真的跟魚排好像~ 難怪會被誤認~

除了後來真的擔心我一直吃美食會胖得不像樣... 只得把雞排上的裹粉剔除...
整份餐食我全吃光光耶(太美味了)~

 

 

這裡不但是約會洽公的好所在~
也很適合多人的聚餐~
去之前要記得事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