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愛亂買~ 走到哪買到哪~ 不出門就網購~

久久沒買雜誌~ 最近手又開始癢了~
全因為要去買本附了超值贈品的小7限定版~
找了幾家都沒買到.............
很不甘心的就買了其他雜誌~~

回頭又上網看看有無好貨可以先來止個癮頭~~
果然有看上了好幾本雜誌 (正確說法是... 好幾種贈品^^)~~

Mono Max 1月號2013附COACH特製鋼筆


這本是男性雜誌ㄋ...........
可是贈品看起來也太正點了!
如果是鋼珠筆就更讚了~
考慮考慮~~


消除頸椎綜合症.肩頸疼痛秘密武器頸枕專刊附頸枕



這個我好想要唷~~ 居然銷售一空了~
明天來去實體店晃晃瞧瞧~~

知道我要這作啥用嗎?
噗~
當然不是書上推廣的作用.....................

ㄎㄎㄎ.............

這個看起來可以幫助脖子紋路不再加深耶~~





with 1月號2013附COACH HAPPY年曆.文具組


又是coach !

不知道是不是coach特別吸引顧客?!
贈品很多ㄋㄟ~~~

這等我來去找找有無實品可看再來決定~
家裡coach贈品已經有點多了 ^^"





這本是我買來洩恨用的~
它不是新書~
可是...
贈品是我最愛用的產品之一~



一本 149元的雜誌附了 2條 30ML身體乳~
實在很超值~

喜療舒是我濕疹時的好朋友~
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有多好!!!

沒用過的可以去買這本雜誌試試看~ 就知道我為何會這麼愛它了~






再來是屈臣氏上星期85折扣日亂買的日用品~
原本只想買洗髮精..............
就為了湊齊打折金額買了可有可無的小物們 ^^"

 



聽說台灣人很愛貼膠布 (跟面膜並駕齊驅ㄋ)~
我也挺愛買的~


萬應是我在搭捷運時看到廣告後就想試試的~

買回的第一天就跟老公一人試了一片~





愛瑪花園之前已經用了2小瓶~
這次買的是大瓶裝 (因為有折扣咩^^)

 

 

 



然後... 持續不斷的被航海王騙財~~~
又在全家外面的轉蛋機貢獻了不少個便當錢~

 



最近連 7-11 也加入搶錢行列~
推出一系列航海王贈品與商品~

贈品我沒弄到~
只買了我最不需要的 "護唇膏"~~
就為了可愛的喬巴阿~~~~~~

還好這護唇膏挺好用的~
棉花糖口味耶~
本來數量不多還不太好買~
最近看每家進貨都好多~ 可見喬巴銷路真的很讚~

題外話..
最近航海王卡通喬巴戲份好少........... 討厭唷~ 要求加戲啦~~~~~~~~





初版 : 2012.12.27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