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約到忙碌的姐姐妹妹一起吃飯~

這次約的是 [愛愛] 才剛推薦過的 [12籃粥火鍋]
因為是要去吃螃蟹的~
所以就只帶了輕巧型的相機出門~
本來還想說可以邊拍邊吃邊聊~~~

吼吼吼~
吃螃蟹吃到忘我~ 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照片只拍了幾張~

真的就跟日本人說的一樣.. 吃螃蟹的時候會很安靜~

一吃就停不了口~
打從心中吶喊~ 不要跟我說話啦~~~~~




我們一行4人~ 本來是應該點4人火鍋~~

8特...
大家都是小鳥胃 (除了我以外)~

後來聽從服務人員指示~
點了2人鍋~ 另外2人共鍋只要多付100元就行了~
本來我們還想說沒吃飽可以再點砂鍋 (隔壁桌吃的好香唷)~
結果吃到撐了~ 連再塞個火鍋餃的空間都沒了說~~





剛點餐後還有時間拍照~
沒事拍拍自己調的醬料~ 好吃的毛豆是店家招待小菜~

 



傳說中的粥火鍋上場~

工作人員會一邊服務一邊解說這粥的做法~
聽說是十幾種米加上大骨等材料熬煮成的~


話說..
我現在才看到湯頭裡面有紅棗哩 ^^
怎麼沒吃到???

看我吃螃蟹吃的也太專注了吧!




火鍋料下鍋前每個人都被規定要先喝下白粥湯~
味道很單純~ 挺新鮮的感覺~

 



妹婿說4人吃一隻紅蟳會太少~
所以我們決定加價500元換成大沙公~

我看到這盤要拍照的時候~
服務人員超可愛的~~ 還停下來等.......
她說.. 因為10個客人有8個會拍照~ 所以被訓練的很好啦~ 噗噗~~

大沙公還沒下鍋的時候我還悠哉悠哉的~ 慢慢聊~ 慢慢拍~~~

 



螃蟹與海鮮料先下鍋~

那個蝦...........
忘了拍起鍋後的樣子~
好甜好Q好鮮~ 超推薦的~~~





這時妹婿說想吃白飯~ 被推薦了香鬆飯~
吼~
這碗看起來好讚~
要不是我等著吃最後的粥~ 還真想也來上一碗~~

 



所有的悠閒從這刻起開始畫下句點。。。。。。。。。

好甜好甜~
怎麼有這麼甜的螃蟹勒~~~~~~

肉質鮮嫩又帶著適當的彈性~
極品 !!!

 



謝謝姐姐妹妹每次都對我最好~
留了最美味的蟹鉗給我獨享 (我怎麼好像家中的老么一樣^^)~

然後..............
後面的小肥牛~ 青菜~~~
通通沒時間拍照~

看到這裡才想到..... 還有驚為天人的手工花枝餃也忘了拍~~

除了螃蟹以外~ 全用最快速度吃下肚~~





直到最後的粥煮好才得空~

所以還有聽到服務人員說明~
聽說這裡面有種全世界最長的米(紫黑色)~
好像是加拿大品種?!

這米只有纖維沒有澱粉~~
吼吼吼~~~
不知道市面上能不能買到?
有的話我要買來當作減重料裡啦~~~~~~~~~

不然我這麼貪吃怎麼行勒@@



這次的美食報導有夠不專業的~
全怪這大沙公太美味了~
改天還要再去吃!!!!!!!!!

對了~
愛愛說她約好久才預約成功~
我約的是平常是中午~
一次就約成了~
8特.........
人很多~ 還有客人在外面等很久~~

想去的人真的要提早訂位才行唷~~






初版 : 2012.12.18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