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好多朋友們都紛紛的懷孕生產~

看到幾個友人在他們的格子裡分享韓媽咪滴雞精~
雖然我沒懷孕~ 也沒在坐月子~
可是看他們的食記看得我口水流滿地~

仔細看了韓媽咪FB上寫的適合族群..
懷孕中/坐月子/兒童副食品添加/ 住院營養補給/ 工作勞累/ 補充體力...

嘿嘿~
我家正好有兒童~
而我又是工作勞累者(家政婦也是很辛苦的捏)~
這還可以讓老公補充體力~

不囉嗦~
我也上網訂了一大盒~~





因為是手工精燉~

選用一年以上的老雞~ 經過15小時的慢火熬煮~

不加一滴水~ 4道過濾程序~ 費時費力~

所以下訂後要耐心等待~~
匯款下單後的第15天起才能出貨~

建議打算坐月子要喝的人要預先訂購才不會來不及~

出貨時是冷凍狀態的~
貼心的用了保麗龍盒包裝~
到貨時都還是冷凍狀態~

所以即使不含防腐劑也不怕天氣熱而變質~
(到貨後要快快放入冷凍庫就是了)




這一盒有 1000 c.c.

分裝成10小包~ 每包100 c.c.

方便食用~




冷凍包直接隔水加熱就可以喝了~

晶瑩剔透的滴雞精~
果真毫無雜質~ 不愧是花了4道過濾工序~

無油!!!
這可深得我心~


每回自己熬煮雞湯時~
最痛很的就是要慢慢的過濾雜質與油脂~
不論怎麼勤勞... 最後還是會有少許油質及殘渣~

喝完韓媽咪滴雞精的碗... 用清水直接沖洗就乾淨了~
健康無負擔~
就算是給我家肥嘟嘟老爺補充體力用~ 也不怕肥油上身囉~~




我願意下單韓媽咪滴雞精還有個重點~

就是它不含中藥~
可以放心的小孩子喝~
也不用管啥體質是冷還是熱~


這比起市售的罐裝雞精來說更加適合全家人食用~
而且還通過SGS食品檢驗~
可以安心使用~



韓媽咪滴雞精除了直接喝之外~
拿來當湯底最讚了~

不用解凍... 打開包裝就能用了~

看看那未解凍的滴雞精... 一整個就是膠質~
顧健康還能同時顧美麗耶~




今天我用來煮高湯的材料還有蕃茄~ 山藥~ 大白菜~

所有材料通通下鍋後要先放入少許的水~
這樣才不會讓菜燒焦~
而大白菜煮熟後會出水~
為了讓高湯更為濃醇~ 水分不要放太多~
整鍋滾煮之後加入少許鹽巴調味即可~

煮出來的高湯呈現金黃色的~
除了滴雞精的鮮美之外還多了蔬菜甜味~

這一鍋我才用了一包~
整個就可抵上整隻雞的美味了~

這樣的一鍋可以再加些火鍋料直接當火鍋吃~
也可以加入白飯~ 冬粉~ 或烏龍麵...........




我用白飯煮粥作示範~

白飯加高湯煮至熟爛之後再打顆蛋花~
很簡單的雞粥就能給1歲以上的幼兒當離乳食品了~



用深盤來盛裝雞粥~ 中式粥品搖身一變立即成為西式燉飯~

把先前煮高湯用的山藥~ 蕃茄及大白菜拿來當成配菜~
再加入適量肉類~
最後淋上些許高湯~

美味又健康的一餐就能上桌囉~~



好喝的韓媽咪滴雞精除了原汁雞精還有 紅棗枸杞口味~
詳細訂購資訊可以在FB找到
 ~






初版 : 2012.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