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
我會劃眼彩了!!!!!!!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
還順便用我新買的單眼相機拍照~
居然可以一氣呵成不卡卡~
簡直就是天降神蹟啦~~~~~~


ㄎㄎㄎ................
其實也不算真的 "沒失敗".................
本來想一邊弄3連拍作動畫~ 一邊劃上防水眼線膠的...........
可是照片沒拍好~ 眼線也凸垂~

8特...
還真剛好~
不用刻意假裝畫壞再來試用修正筆~
所以~
最後成果還是算成功啦~~






讓我化妝得心應手的就是這3隻!

1.Solone 30秒定妝幕斯眼線眼彩筆
2.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3. Solone彩粧專用修改筆




SOLONE 30秒定妝幕斯眼線眼彩筆~


這是一隻可以2用的眼彩筆~
30秒就可以定妝防暈染~
有12種顏色可選擇~
超方便的~

而且這隻今年參賽後還獲得
2012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眼線類TOP 1 唷~~~




產品包裝就有教學示範了~
簡單易懂~



筆有2頭~
其一是慕斯眼線膠~ 另一頭則是用來暈染成眼彩的海綿~

 



先直接劃上眼線~
如果不暈染就靜待30秒等眼線膠乾燥成可防水狀態~

 



想要暈染成眼影.....
就必須在30秒內迅速使用棉棒推開~

 



推開之後就成了漸層眼影了耶~~~~

呵呵呵~
我居然也會畫漸層式眼彩~
太不可思議啦~~~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升級版

 



升級版的眼線膠筆筆之前我的用那款還要防水~
且抗暈抗油程度更佳!

 



這隻的筆身材質也不一樣囉~
是軟質的PE環保筆管~
還附贈了專用銷筆器~
削筆的時候幾乎不會耗損到筆芯耶~



筆身還印上2010 FG TOP1~
Solone 出品真是不簡單!

 



筆狀的眼線膠既防水又好使用~
使用時線條流暢~
質地柔軟~ 顯色好延展~ 色彩飽和~
即使是我這種手會皮皮挫 [永遠的新手]來使用~
也能運筆自如!

 



新款升級版果然是不容易斷.........
捨不得故意弄斷來削筆示範~
正好修正筆被我用到禿頭~
一樣的材質拿來示範將將好~

這PE筆管非常好削~
削開後真的就如文宣說的一樣不耗損筆芯~ 超省!




防水測試一定要來一下............
用水沖沖沖~~~
怎麼也沖不掉~

最後始出我的殺手鐧~~~

用化妝棉擦擦看是不是真的有夠防水~

 



防水力果然了得!!

有了防水眼線膠就可以在泳畔豔冠群芳囉~~



這張是有點作弊來的~
圖左一手畫眼線一手握住快門線.....
結果畫到雙眼皮線去了 ^^

圖右的是用修正筆修過之後..
照著鏡子畫才畫好的~



照著鏡子畫眼線就很好上手了~
慢慢一小筆一小筆的畫~
就能輕鬆填滿睫毛根部囉~

 



Solone彩妝專用修正筆

 



修正筆有2頭~
一頭是卸妝成分~ 另一頭則是擦拭海綿~

 



步驟有夠簡單的~
1. 先畫錯......... 噗噗......... 平常不用故意畫錯啦 ^^
2. 用修正筆塗於錯處~
3. 用棉頭擦拭~
4. 修改妝容~



圖左就是第一次邊拍照邊畫的錯誤示範~

超級難卸除的眼線膠筆很輕鬆的就被卸除乾淨了!!



輕輕鬆鬆就能把錯誤的地方塗銷~

 



話說.. 這防水眼線膠真的不好卸除~
我用了3種卸妝產品卸妝後......
毛孔根部就是卸不掉~
最後還是用修正筆卸乾淨的~

這2款可比成 [矛] 與 [盾] ~
必須以此矛攻其盾才行!


使用照片都拍完之後又另外照著鏡子把眼妝畫的完整~

我的眼皮嚴重吃妝~
所以除了眼線畫粗之外~
慕斯眼彩也再疊上一層~

雖然說我的手法非常粗糙~
但是整個眼妝還算可以出的了家門~
以後有需要彩妝的場合就不用再只上眼線跟睫毛膏囉~~


Solone 是全程在台灣製造並且通過國際SGS檢驗的好產品~ 讓人美麗又安心~
受到許多美妝界[很厲害的]部落客強力推薦~
可說是眼線膠筆界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