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MJ可愛的娃娃系列即將絕版...... 趕快搶一個回家收藏!




原本早在2個月前就先看好一個 coach 新出的牛皮包~

打算週年慶要衝的~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買了新的相機之後就開始改看相機包~



8特!

專業用的相機包好醜~

設計較新穎材質較好的又很貴~

那價錢都能讓我買專櫃包了~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先買內袋保護就好~

再買個順眼且合尺寸的好看包包作 "結合" ~



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 MJ ~

進入店內後證明我的想法不錯~

果然有好多大小與材質都適合的包可選~


本來想買可愛外觀的~

可我拿起來就覺得太花貓貓~

最後挑了一個看起來不太起眼... 可拿起來卻很亮眼的紫色包~



就是這咖.....

我好愛這材質~

舒服的就像棉襖一樣~

又輕又軟~ 很好收納ㄋ~



這咖有好幾個顏色~ 也有不同材質不同花色~



重點是在於它可以斜背~

這樣背著相機才不會太重~




可愛的拉鍊環~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裝了相機的相機內袋放進去看看~

 



將將好!

本來以為需要橫著擺放~

沒想到高度竟然剛好~

旁邊還剩下一些空間正好可以放入其他隨身物品~


而且~

這包好輕~

放入相機之後~ 即使用手提包也不覺得重~





包包的內裡很好看ㄋㄟ~

怎麼不乾脆作2用包勒?!!




我喜歡這包的低調~

唯一可識別的就只有這塊牌~

作的很精緻很美~



MJ的包包週年慶打85折唷~

喜歡MJ的人可以趁這機會去挖寶~





另外~

娃娃迷想要來咖末代包包收藏的.......

也不要錯過囉~



現在所有娃娃系列產品都沒貨了~

只剩下唯一的這款包~




這包超大尺寸......

我先放入我的喬巴布偶才能讓包包稍微站立~




圖案紋路是織成的不是印刷耶~

好精緻的作法~

就算不是因為她即將絕版... 也很值得入手收藏!




提把跟包側標籤材質是牛皮的~

 



內裡一樣精緻可愛~




今天是阪急周慶首購第2天~

想衝的動作要快~

但也別過分衝動.........

決定刷卡之前要先檢查好物品是否有瑕疵.........

因為... 有折扣的購物不給退換貨唷!!!!!!!!

千萬要切記!!!!!!!!!!!!






初版 : 2012.10.05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