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5

平常不愛化妝的我~

出門唯一會畫的就是眉毛跟眼線~

尤其是眼線...

就如同畫龍點睛一樣的重要!

有了眼線~ 整個人就顯得有精神~

還能巧妙的調整眼神~

看是要畫個無辜樣還是嫵媚狀~

就靠一隻好的眼線筆~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1

全新設計的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正是能創造出完美眼線的好工具~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2

尤其是在炎炎夏日........

除了抗淚~ 抗汗之外~

當然...

要去海灘泳畔戲水..... 怎麼也要超防水才行!!!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3

這隻漂亮的眼線膠筆~

可不只外觀美麗而已~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4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更是方便~

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削削削........

削到好約會都遲到囉~~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5

筆芯相當的柔軟~

使用上非常柔順好上手~

像我這樣很少化妝的手殘一族也能輕輕鬆鬆畫出美麗眼線~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6

運用不同筆觸就能畫出不同粗細的眼線~

超高密度的濃黑粒子~ 飽和度高~ 超顯色的~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7

先來用水測式防水性~~~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8

大水沖沖沖也不怕脫妝~

今夏~

可以安心的畫個美麗心機眼妝到海灘上勾引小狼狗囉.....

(歐不~~~ 不小心又洩漏了心裡話...)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09

雖然手拙...

一照慣例還是得分享使用結果...

先來張"素眼"... 其實整個就是素顏啦~~~

眼睛看起來有點愛睏狀~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0

趕快來畫畫看囉~~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1

先畫一小圈~

眼神出來了耶~~~

而且整顆眼感覺就大了一號~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2

我喜歡畫有點貓眼的嫵媚樣~

噗~ 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阿?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3

第二次嘗試將眼線畫得更深~

哇塞~ 大小眼~~~

我沒塗睫毛膏耶~

是說...

有了濃密深邃的眼線~ 誰還需要睫毛膏這玩意兒阿~~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4

眼睛閉上看... 其實我畫了好大一圈~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筆15

但是張開眼睛就只剩下一條很自然的眼線了~

因為阿...

我的眼皮內摺得很嚴重~

如果使用一般太細太硬的眼線筆可做不出效果來的~

只要一張開眼睛~ 眼線就會被吃進去~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擁有超柔軟超細緻的超高密度濃黑粒子~

讓我輕鬆畫出自己想要的妝效~

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是手殘一族吧~

 

 

初版 : 2012.07.05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