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

先為大家獻上一杯特調冰涼紅豆飲~

 

 

不能喝冰的就加點鮮奶溫熱喝也不錯唷~

(獨家配方 : 紅豆+冰糖+葡萄乾+果汁機)

 

 

話說..

連日來溫度持續飆高~

相信很多人除了上班一定要出門之外~

肯定都是躲在室內吹冷氣~

我卻一直懸念著ZARA折扣~

這星期就出門2趟~

結果卻都是空手而歸~

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尺寸卻全是瑕疵品~

殘念~

心情超差~

據說吃東西就能讓心情變好~

那也只好洗手作羹湯去~~

 

唉~

一個太操... 鍋子都被操壞了 ~~"

愛牽拖..............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正原因為啥~

 

用不到半年的不沾鍋這幾天竟然壞成這樣~

還號稱可以用好幾年~

按 >"<

 

買zara要上街~

幸好買鍋子不用~

在家動動手指.......... 隔天送貨人員就來叮咚叮咚~

 

這次懶得再慢慢挑了~

2-3千的鍋子都不行~

乾脆買個便宜貨隨便試試看~

大理石 !!!

聽起來就很威~

 

 

拿到後就這樣一鍋~

沒有保養手冊~

這真是太讚了~

之前買的2家不沾鍋有夠麻煩~

開鍋前要先保養~ 然後還要隔幾個月保養一次~

這個簡單多了~

 

我們家用的是電爐跟電磁爐~

所以選了專用的~

底部就不全是大理石塗佈層~

 

 

可以不用先來層油的鍋子超讚的~

直接把肉肉放上去~

很像真的石板料理ㄋ~

一邊乾煎還一邊出油~

 

 

煸出來的油正好拿來炒菜炒飯~

這鍋子目前用來甚好~

8特.......

用的時候都沒油煙... 聲音也好小~

害我熊熊以為煮不熟食物~

幸好~ 雖然比較慢熱慢熟~

最後還是有煮出好吃的料理~

炒出來的青菜也比用之前的不沾鍋來的清甜~

 

現在就希望它的壽命可以長一點~

讓我多秀幾道私房料理囉~

 

 

說到分享料理~

今天收到一個神秘包裹讓我超開心的~

是樂扣樂扣寄來的~

因為都沒收到任何通知~ 都忘了為啥事要寄這給我~

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分享文章到官網參加比賽的獎品~

看到人家第一名拿到鍋子跟iPAD才想到... 怎麼當初都忘了要到處拜票~

 

雖然沒去拉票~

可是卻拿到4-10名的獎品~

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而且...

這獎品超讚的~

 

是樂扣樂扣的野餐盒耶~~

 

裡面放了2盒野餐盒跟一副餐具~

 

提袋本身還是保冷(暖)材質~

非常的實用~

 

沒事在家吹冷氣寫文分享還能拿獎品真是太美好了~

ZARA還是放棄不敗也罷~~~~~~

 

 

初版 : 2012.07.13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