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2.JPG

 

看到 電影 碟仙 的廣告,兒子問我碟仙是甚麼?原理又是甚麼?

跟兒子解釋後,發現可以來寫篇文章分享自己的看法,

當然,

這純粹是以我了解的角度來作解釋,

並不就代表是百分之百的正確,大家當作參考就好,別太認真的跟我爭辯不同想法。 

 

說到碟仙,

相信五、六年級的朋友們,又要回想當年少年時了。

 

係滴!

在我小學時代,碟仙也曾經在校園間風靡一時,

口袋裡麥克麥克的大孩子們,紛紛前往文具店購買碟仙用具,

趁著老師不在教室,將門窗全部緊閉,幾人一組的玩了起來。

 

而我們這種沒有多餘零用錢可花用的小孩子們,

則是不知聽誰說起,就以錢幣當作用具,請起了 錢仙 來問些風花雪月無聊事。

 

小時候不懂事,總是人云亦云,

就聽說誰誰誰玩了碟仙之後遇到恐怖事件,

搞得大家又怕又愛的尋求刺激感,

但實際體驗後,

錢也動了,碟也動了,

想問的問題還是沒得到解答,

除此之外,甚麼鳥事也沒發生,就只有自己嚇自己而已。

這樣的風潮,流行不久,過了幾年就被淡忘。

 

 

IMG_4341.JPG

 

 

然而,不論有無靈異, 碟仙確實會動!

 

不需要作手腳,就算是自己一人,利用雙手也能動。

 

原理其實非常簡單,

每個人體都有肉眼難以目視的氣場(或稱電磁場)(aura fleld or electro-magnetic field)。

而每個人都會因為思想、性情、情緒的不同,而表現出不同的氣場。

 

(愛因斯坦之E=MC2發表的能量說,與此氣場說法相通。)

 

上圖是我跟我家老爺,在同一天同一時間,藉由氣場分析儀拍攝到的結果。

 

可以看到的差距是,顏色以及強弱皆有不同。

 

先不提顏色的分別,光就強弱就足以解釋碟仙會動的原因。

 

以我自己為例,

那陣子拍攝不只一次氣場照片,每次都是相當虛弱的狀態,

而這次更誇張到有一邊 沒有 氣場包圍。

 

由於2邊氣場強弱不同,當將氣集中於一物上後,藉由2氣便能使物體移動,

若同時有多人多氣齊集於某物體,

那麼,此物體能夠移動的速度與方向,則會更加難以揣測。

此時只需再灌注意念,則能產生類似潛意識的結果出現。

 

 

 

然後,

大家一定以為我會說,碟仙是騙人的 ...........

 

錯!

 

由於大部分的人無法看見飄來飄去的能量,

要讓看不見的人相信,其實在你身邊有著魔神存在較為困難,

畢竟還有人發明了一句:眼見為憑 的真諦 。

然而少數擁有陰陽眼的人又言之鑿鑿,為何不信?

 

雖然我看不見,不知這些人們看見的要如何稱呼,

不過,

我那半邊不見的氣場,

的確是偶而能感受到從外面飄進來的其他能量。

所以,

當大家聚在一起玩起碟仙的同時,

或許也正有路過的能量感到有趣,便一同參與遊戲。

至於這遊戲會如何進行,如何結束,那就看您招惹到甚麼樣的能量囉。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