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財運,招偏財方法DIY。

 

IMG_4032.JPG

   

偏財運一向很差的我,即使知道一些方法可以嘗試,

但卻因為不鼓勵這種不勞而獲的行為,而沒有太多著墨;

最近較常分享風水招財法,便陸續收到想增加偏財運的方法請求,

為了分享我所知道的理論,遂來實地作作測試,

進行一個月的偏財運招財法,順利的於這次統一發票開獎得到好結果。

 

現在就來解說我這次實驗的過程,提供大家參考:

 

 

 

IMG_3547.JPG

 

偏財運一般可泛指賭運及中獎運,不鼓勵賭博,所以僅以統一發票作範例。

 

首先說明,這次加開4個特別獎,據說中獎機率為130分之1。

每130張發票會有機會中1張200元獎項。

 

由於我大部份網購發票都直接捐贈,加上某部份消費為電子發票,

所以手邊紙本發票只有107張,也就是中獎機率低於1張。

 

按照此說,這次的實驗應屬成功。

 

 

 

 

 

IMG_3549.JPG

首先請準備一個可保存發票的收納袋。

 

根據日本風水大師的指導方式,顏色以黃色或紅色為佳,

但我手邊適合的收納袋只有這個深藍色,測試結果並無妨礙。

 

 

 

 

 

IMG_3550.JPG

以往實驗幸運色結果發現,以衣著來說,面積大者才能看出效果,

若要效力較大,則須選擇天然礦石,方能達到最佳效能。

 

前半個月,我將家中原有的黃螢石念珠一同放入收納袋中,

後半個月則因剛好想到聚寶盆中有串黃水晶手珠,

為了加強天然磁場,特地將黃水晶也一併置入。

 

由於個人喜好及長期實驗結果,家中充滿天然礦石物件,

但這項投資應非所有人都能接受,所以這部份或可用流通貨幣取代。

將紅色鈔票或金黃色硬幣,或吉祥數字(8、888、168)錢幣一同放入。

金幣、金元寶、之前中獎領到的鈔票、壓歲錢等等皆可嘗試。

 

 

  

 

IMG_3552.JPG 

最後將整個收納袋放置於家中陰暗角落的儲藏櫃中,

等待開獎日再行取出。

 

根據日本風水大師的說法,陰暗的角落即為房間北方,

因北方為太陽曬不到的地方,此說就跟我們耳熟能詳的財庫位置相當,用來聚財效力最佳。

這次我的放置地點,以平面圖來說,

為大門對角線且是房屋最深處的角落,又正好靠近北方,

原先櫃子上面便已佈置許多招財寶物,實是最佳場所。

 

 

 

IMG_3555.JPG  

除了居家風水擺設之外,想要提升偏財運,亦可多食用雞肉,

金黃酥脆的炸雞,則是最佳招偏財食物,

偶爾想小試身手買買公益彩券之前,可先來份招財炸雞餐。

 

 

 

以上是我這次的實驗,

雖然個人測試成功,但不代表就真的百試百靈,

想做發財夢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可千萬別沉迷於此,

實際想要提升財運,還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