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友人們聊起戴尾戒的話題,很久沒配戴戒指習慣的我,
想起了尾戒傳說,心想著有總比沒有好的念頭,也跟著準備了方便作家事的尾戒配戴。 

世界各國對於開運物,有著不同的說法與品項,
而尾戒,是我從小就聽說用來防小人的作法,
直到這些年,才聽說尾戒功能不僅於防小人而已。

對於尾戒的配戴流傳著各種版本,有說戴左右手功能不一,也有傳說兩手都戴好運不止。

許多西方國家則將尾戒作為單身的象徵,

戴尾戒是未婚的人用來昭告天下,求偶(桃花)用的。

要是綜合所有的傳說,那這尾戒該是可因招攬貴人(桃花=好人緣)而求得財富。
這個驗證,從手上戴著尾戒的友人處轉述,效力似乎頗為正面,值得一試。



而防小人的部份,則讓我想起年輕時期的往事 ...

當時對於風水開運等事,知道的大概就是戴尾戒防小人與粉晶招桃花的傳說,
為了工作順利,也是隨身戴了尾戒...
熟料,那年可能是正值時運較低,不知道身旁口蜜腹劍的下屬,
竟是超級無敵爛小人一枚,竟誤信其言,說這尾戒防小人無效等云云,
傻傻的就把尾戒移除不戴。

哈!這下可好,小人私下四處作怪,而我卻渾然不知,
等狐狸尾巴現形後,很多事情都已稱了她的心,
而我在看清小人真面目後,開始反擊,又戴回了尾戒,
最後雖然兩敗俱傷,卻也著實的給小人斷尾一擊。

從那之後,尾戒便不離身,
不知是否心理作祟,工作中與同事們相處,似乎較為平順。

防小人有很多做法,戴尾戒要算是最簡單的方法,
若還能同時招貴人招財,何樂而不為?!

至於尾戒材質,純金該會是很好的選擇,
但若是需要工作怕有損傷,不妨考慮價格較低的銀製品或材質較硬的金屬。
而我自己現在則是戴了純鈦與純金製品。

另有說法是,左進右出,
一般貴重金屬會較建議配戴於左邊(進財),
如選擇的是純金戒指,盡量戴在左手,防小人之餘還能招財,一舉兩得。


不管尾戒靈不靈,
當您配戴尾戒,卻有旁人來告訴你別戴尾戒,
這時可得小心注意,此人居心 .............
嘿嘿,這下您說靈還是不靈? 身邊若有小人這豈不是立刻現形?!

靈不靈,當成裝飾品戴著也開心啦!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