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捷運開通後,到內湖就變的非常方便,
我偶爾也會與友人相約到附近辦事。(明明就是吃美食逛outlet... )

 

這次跟友人來到內湖的PAUL,享受悠閒的早午餐。

 



這麼大一桌豐盛餐餚,由我們2人獨享,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阿!

 

 



地處辦公大樓1樓的PAUL,從外觀看來較其他分店簡潔,
卻也有著說不出來的舒適感。

 

 


 

 



門外掛著經典超值的新菜單。

 

嘿嘿,這次的目標-早(早午)餐,
最便宜的居然只要169元(含一杯130元以內飲料),
誇張到比速食店還划算耶!



 



較為挑高的空間,一進入就覺得很舒服。

 



吸睛的擺設,讓人忍峻不住的不斷按下快門。

 

 



這幾年內湖這個區域規劃的很好,
從內往外望出的景色也很宜人,讓這趟美食之旅感覺更加幸福。

 

 



下回想來去享用的法式甜點正在呼喚我ㄋ ..................

 

 



傳統法式麵包原料。

 



傳統法式麵包。

 

 



各種麵包與甜點全在叫我吃他們阿(幻覺出現)!

 

愛吃麵包的我,走進PAUL就像開啟了潘朵拉的寶盒,
這時不禁又開始希望自己能有多幾個胃袋了。



 




挑高及寬敞的空間,少了鄉村感卻也優閒自在。

 

 



特別喜歡這個座位區看出去的景色。

 

 



內湖店的人氣很旺,這天還巧遇愛愛與其友人也到店進餐。

 

 




瘋狂拍攝後,肚子也是時候該叫了,趕快來研究一下想吃甚麼。

 

 



早午餐專用菜單。

 

 



早午餐有好多選擇,每種看來份量都不小,其內容光看照片就叫人食指大動了。



 



點餐後很快就出餐,
內容就跟照片一模一樣(非參考圖片唷︿︿),超值!

 

 



大西洋燻鮭班尼迪克。

 

 



一份有2顆班尼迪克蛋,超過癮。


雖然我平常有作菜習慣,
但這班尼迪克蛋(水波蛋) 的火侯很難掌控,上頭的荷蘭醬作法複雜,
所以............ 平常我是不會傻到自己挑戰的...


 



PAUL的班尼迪克蛋好對我的胃,
蛋黃與蛋白的熟度恰到好處,濃郁的荷蘭醬滑順可口,
害我好想把廚師帶回家唷!


 

像這樣搭配著吃,不同的口感一起在口中縈繞,其滋味真是絕妙。
 

 



厚實的燻鮭魚相當有存在感(愛)。






用酸的很過癮的油醋,幫新鮮爽脆的生菜提味。
紫萵苣有點苦,混合酸醋後順口許多。

 

微微酸甜的烤番茄也是我的菜,要是能來上一整顆就更讚了。


 



香榭麗榭豪華早餐。

 

這套真的很豪華:炒蛋+巴黎火腿+水果+小麵包+迷你葡萄蛙牛捲+
迷你經典巧克力+可頌(這天剛好可頌賣完了,改用其他代替。)



 



炒蛋+巴黎火腿。

 

沒有全熟透的炒蛋好水嫩,超愛。
巴黎火腿味道挺淡雅的,沒有腥味,很適合當早餐。


 



將炒蛋與火腿一同送進口中的口感更加上乘唷!

 

 



這盤看起來就好可口,
底下用的木質餐盤,應該是為了能維持麵包溫度與氣味用的,貼心。

 

 



水果盤中的水果有好多種,這樣一盤就足夠每人一天所需了。

 

水果們都很新鮮,除了草莓還不到季節稍微酸了些(還是好吃),
其他的水果都有足夠的甜份。

 

 



麵包盤附了奶油與果醬,果醬有草莓與藍莓可二擇一。

 

 



很順口的奶油。

 

 



可惜我怕熱量過高,只敢吃一點點試味道。

 

 



可能我自己習慣吃較清爽的口味,
覺得單吃味道及口感已經很平衡了,加了奶油以後反而覺得太油。

 

 



好愛迷你經典巧克力中的巧克力醬,
6-7分甜的巧克力是大人與小孩都能接受的甜度。

 

葡萄蛙牛捲的內餡有葡萄乾與堅果仁,
上頭的糖霜再加上頗甜的葡萄乾,阿歐,吃的好有罪惡感唷。



 



我比較愛的是這類無油感又有咬勁的小麵包。

 



單吃會越咬越香,塗上果醬又改變味道,能同時滿足愛吃甜食的味蕾。
 

 



早午餐可以自行選擇130元的飲料(付差額也行),
友人點了最划算的黑咖啡(附鮮奶),中午12以前可以無限續杯。

 

我則因為好奇,點了榛果巴黎人咖啡,
老實說,喝完我也不懂有哪裡不一樣,就是感覺較為淡雅而已。
然後,我忘了榛果醬本身有甜味,還加了半包紅糖,影響了咖啡口感,
建議除非是螞蟻,點同樣飲品時,可不另外加糖較好。


 



這次用餐之後還帶了伴手禮回家,開心轉圈圈。
 

 



是麵包唷~~~

 

PAUL好用心,還附了讓麵包更美味的說明。


 



綜合水果法國。

 

 



這麵包尺寸很大,差不多跟我臉一樣大。

 

外層非常硬與脆,有焦香味。

 



內層則包藏著許多水果與堅果餡料。

 

這麵包的口感超級扎實,咬勁及彈性十足,越咬會越有麥香。

 



糖粒葡萄凱密克。

 

 



上面白白的顆粒就是糖粒,酥糖的口感不錯。

 

對我來說這麵包偏甜了些,適合搭配無糖紅茶或黑咖啡。
 

 



鬆軟的麵包本體有著淡淡的奶油味,口感柔順,非常適合牙口不好的人食用。

 





想看更多PAUL的美味資訊,請上 PAUL Taiwan 粉絲團




初版:2013。10。25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