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美木良介呼吸減肥法的成果,
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2位美聲型男,為了不讓過胖身材使他們被誤會為搞笑藝人,
決心在3個月內減重30公斤,而向美木良介學習呼吸減肥法。

最後不但這2位主角都順利的減重成功,
就連節目AD與播報員也一起達到最佳狀態。

他們不但體重下降,就連體脂肪也與運動員的水準相仿。
原本比懷孕婦女還大的小腹,經過鍛鍊後整個都平整了(還有人腹部都凹進去了)。

而在此期間,不需要控制飲食(但我想暴飲暴食還是不行的唷!),
每天還能喝點小酒。

完成減重的同時,還漸漸的出現腹肌。
原本因肥胖看起來顯的蒼老的臉,在減重後整個回春了。

最厲害的是,
減了30公斤的人,並沒有出現皮膚鬆弛的現象,
皮膚反而感覺相當的緊實。



節目看到一半我就開始跟著作,
可是他這麼簡單的動作對我這運動白癡來說,居然還是有點吃力。
所以我....... 只學一半.................


正宗的方法是深呼吸再配合上一點點的動作,
一個循環只需要2分鐘,每日3次。

進階版則是外加上每日1小時健走配合深呼吸。


因為我只作深呼吸縮小腹的部分,所以乾脆把時間拉長,
躺床上看電視的時候作,坐著上網時也作,走路的時候也作。

沒想到............. 
真的只是深呼吸加縮小腹而已,
今天
出門採買,居然走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有感覺;

原本穿上剛剛好(無彈性)的短褲,褲頭邊走邊往下滑,
效果真的太強大了!!!







有運動細胞的人一定要來學學這個厲害的深呼吸減肥法。
我抓了一段影片提供參考,網路上還有更多不同片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

沒運動細胞或沒太多時間的人,就學我的懶人深呼吸法,
即使效果沒那麼好,深呼吸對健康也是多少有些幫助。

祝大家越來越健康,身材越來越美好!





初版:2013。09。17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