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lio 唇膏, clio 咬唇妝, 韓國clio 唇膏哪裡買.

004.jpg  

利用 clio 唇膏 1號與3號打造 咬唇妝。

(技巧不是很好,但我頗喜歡這樣的妝容。) 

 

 


自從看了FG 7月號雜誌後,就整個被副刊介紹的韓妹妝容吸引。

尤其是本來就偏愛粉質唇膏的我,更是愛上了來自韓國的品牌-CLIO 。

唇彩妝效一直都在變化,
我年輕時代只有粉質唇膏可用,
直到後來流行唇蜜,所有的唇膏就開始加入類似唇蜜的效果。

老實說,
光彩亮麗的效果雖好,卻有著會黏頭髮的困擾。

再者,
唇蜜那種效果對於女孩們來說,是亮麗。
而對像我家老爺這種古早型的男士們來說,那叫吃飽忘了擦嘴巴..........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流行轉了一大圈,
終於又有廠商大推粉質唇膏,
喜歡這種唇彩的我立刻衝到康是美採購!



8特!
第一次去卻沒看到任何唇膏上架,結果
只買了2盒眼影暫時止住慾望。

第二週還是沒看見............

上週六又趁康是美活動時間再跑一趟,這次總算如願以償............





這系列唇膏有6個顏色,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入手廣告色(桃紅),
最後放棄改選也是近期很流行的橘色系與同是廣告色的淺粉。

 

 



唇膏外面的顏色就跟裡面是一樣的。

 



我第一眼就看上這個粉色。

這就是最近流行的咬唇妝用的底色,
單獨擦這色也是男性同胞最尬意的顏色唷!





橘色。

最近常看女大推這色系,
這系列還有另一支較誇張的亮橘色,
我選的則是較為含蓄的杏桃色。




帶回家之後很興奮的就先試擦,非常的顯色!

因為沒上妝,所以沒拍下使用照,等我上了整個彩妝再補拍分享囉。



2013.07.24  試妝分享

 

001.jpg  

01粉色

顏色看起來很自然,很有公主的FU。

擦著這色餐加活動還被朋友稱讚了說,害羞啦~~~

這款唇膏真的很粉,擦之前最好先上層護唇膏,才不會出現唇紋。



 

 

 

003.jpg  

02 杏桃色

這色也同樣是自然的顏色,有點橘又不會太搶眼。




 

002.jpg  


在01上加了接近03(廣告色)的桃紅色,

嘗試著畫畫咬唇妝,剛擦上的樣子.........



 

004.jpg  

過個5分鐘左右因為溫度的關係變成這個樣子。

不知到這樣算不算成功,不過我個人挺喜歡這種感覺;
有立體感,看起來唇型更加飽滿。


 

 
IMG_8906.JPG  

(左到右)2號杏桃/1號粉色/3號桃紅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