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去天母當了半日的貴婦~
為的是我那雙年久失修的小腿~

每次都很愛聽那些阿諛奉陳的好話~
大家一說我身材好就給他整個人飄飄然~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冬天穿了長褲...  我那雙蘿蔔腿才沒曝光~
還自以為腿真的細到美翻天~

 



然而~  事實的真相是...........
這雙蘿蔔早早吸引了一整隊的兔子在後面跟著...........

小腿整個腫歪歪的啦~~~~~~~~

會這麼腫...
唉~
其實不是運動來的~

平常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好幾個小時~
本來就會血液循環不良了~  不水腫才有鬼@@

再加上前陣子腸胃炎吃藥吃來的~
這次的腸胃炎可真是整慘我了~
吃了一堆藥...  腸胃炎是好了...
卻換來了皮膚過敏與水腫 ^^"

皮膚過敏我自己能靠保養品搞定~
可這水腫就必須靠外力啦~~~

 



位在天母的醫甲館是ㄧ家由振興醫院的外科醫師開的~
原意是為了幫助他的病患作術後保養~
所以保養的項目非常之多 (也有為了愛美而作的美甲光療)~

查了醫甲館的官網之後挑選了我想整頓的療程~
約旦死海礦物淨化[足]部保養~
就希望能從此把小兔兔趕跑~~~

 


 



不得不說...  老闆是醫師與醫師娘的店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服務人員通通都要有執照才行~
看了叫客人真放心~

 



所有的器材也都消毒並且清潔的很乾淨~

 



美妝文寫太多的後遺症...  現在去到哪作啥都要先拍拍 [使用前]~

架恐怖!!!

除了水腫...
媽阿~  整個膚色暗沉之外還東一塊西一塊的不同顏色~
腳底更是跟阿婆的臉皮沒兩樣~
糗大~~



約旦死海礦物淨化[足]部保養非常的搞剛~
步驟超多.............
我光拍照就拍了2百多張~
精挑細選後還是多到爆~ 最後乾脆組圖讓大家看個仔細..............
8特...
主角全都是腳ㄚㄚ......... 超害羞的ㄋㄟ~~



都說作這種保養首要條件就是 [安全.衛生]~

第一步驟就是 [消毒] 啦~~~

醫甲館用的消毒水是植物油來的 (阿好勒...  明明問了居然熊熊想不起來^^")~
幸好後面好多產品都有拍特寫~  不然還真是金拍謝~~

這個長的像蜂蜜的玩意兒是用來軟化角質的~
顆粒雖大~  用起來卻很溫和很舒服~

 

 


 


 

淺綠色像寶石般的是 [約但死海礦物鹽]~
先用這泡泡腳~


 



才到泡腳這個步驟而已...  就已經覺得有變美耶~~~

 



之後還有這麼多傢俬在等著伺候................

 



光是修個指甲就動用了這麼多武器..........

這我自己在家肯定是作不來的~
還是三不五時的請專人幫忙才有辦法~

 



然後是修硬(腳)皮~

修腳皮之前絕對絕對要先 [軟化] 才使用工具~
不然下場會很慘烈~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先來抱怨一件事情~
想當時年紀小...
誤信任一位自稱是美容師的網友 [教導] ^^"
說啥要我自己到美材行買浮石刮腳~
我才一刮下去就知道錯了~
整個破皮大落漆~  心裡罵暗都來不及補救了~~

人客阿........  錯誤示範可別學習~
沒有正確道具還不如不要亂弄才好~

 



再來又是約但死海鹽~
這次的顆粒非常細緻~  這步驟看官網說是 [活力去角質]~

我也不懂怎麼個活力法~
只覺得弄的好爽就是了~~

 

 

 



最重要的死海黑泥礦物能量膜上菜~~~

雙腿敷上死海黑泥礦物能量膜之後包上保鮮膜與足套~ 
再加上那個會發熱的道具........  這時老毛病又犯了 (吼! 超想買!!!)


 



所有的護理都作完之後還要來套超舒爽的淋巴舒壓按摩~

美甲師的手勁好巧~  不多不少剛剛好~
按的我酸痛爽......  按到我都不想結束了~~

 



 



跟臉皮一樣...
足部的護膚最後也是要用乳霜滋潤保濕才算完整~
剛剛去角質過後的肌膚最容易吸收保養成分了~
使的整雙小腿超水嫩的~

 



這整個保養還有包含上指甲油~
可是我時間不夠~
所以只請美甲師幫我作指甲保養~
不過光作保養就用了3種護理用的工具 (三效防護淨底油, 含鈣滋養硬甲油,亮麗小麥蛋白護甲油)
~
實在有夠搞功夫~

(嘿啦... 我拍這麼清楚就是為了想回家查網購咩.........)

 

 

因為我說睡前常會忘記擦護足霜~
所以最後美甲師還教了我一招保養法~
就是每日出門穿襪子之前先塗上厚厚的足膜~
這樣可以保護腳不會因為與鞋子的摩擦而變粗變皺~
還能順便保養水嫩嫩~~

愛美的人也可以來學學唷~

 




感動的成果..........
讓我禁不住的猛拍照............
想用照片留住永恆!? 
噗噗~~  其實這使用後效果持續挺久的~
視情況2-3個月來去享受個一次應該就很迷人囉~~


 

關於護手與護足.. 醫甲館還有很多療程可以因應各人需求作選擇~
詳請請自行上官網與粉絲團搜尋囉~~

 
初版: 2013.03.15
arrow
arrow

    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